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周城建:武汉正式迈入四环时代 光谷亮出新高度

2017-06-21 17:22: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编者按:2017年上半年即将结束,武汉城建又交上了一份诚意十足的年中考试卷,经过4年施工的西四环终于正式开通,宇宙中心排名前列高楼开工了,而今年预计要投入400亿的地铁建设正如火如荼。在市民生活的微观层面,武汉又推出自行车过轮渡不用额外买票的新举措,既能解决共享单车的停放问题,又方便了市民生活,一举多得。

TOP1:光谷排名前列高楼光谷绿地中心开工

据中建三局官方微信消息,6月16日,武汉光谷排名前列高楼——光谷绿地中心开工建设。据悉,该项目由中建三局二公司承建,较高建筑达400米,是目前武汉在建的第五高楼。

【相关新闻】武汉光谷排名前列高楼光谷绿地中心开工 高度400米

【相关推荐】光谷东房价拼不过四新 宇宙中心说失灵?

TOP2:武汉正式迈入“四环时代”

16日12时,排名前列辆小车顺利通过徐家堡收费站匝道,这意味着武汉市四环线的首段——西四环经过了4年施工后,开通试运营。这条最美的“加州公路”横穿后官湖,从沌口直通东西湖。

武汉也正式迈入四环时代,环线功能化逐渐清晰,一座大城空间格局逐渐形成。

【相关新闻】武汉正式迈入“四环时代”

【相关推荐】武汉四环就要来了 这些高品质盘受刚需青睐

TOP3:武汉今年拟投400亿用于地铁建设

记者19日从武汉市建委获悉,今年武汉市计划投资400亿元建设地铁。除7号线一期、8号线一期等在建项目外,拟开工建设8号线三期、6号线二期、12号线等轨道交通项目。

【相关新闻】武汉今年拟投400亿用于地铁建设

【相关推荐】未来10条地铁途经东西湖 解密十大潜力楼盘

TOP4:国航在武汉增开飞内蒙航班

19日,记者从国航湖北分公司了解到,7月起,国航将在汉新开武汉-呼和浩特-锡林浩特往返航线,武汉前往锡林浩特可“一机直达”。

新增的武汉-呼和浩特-锡林浩特航班计划每天一班,15时25分从武汉起飞,经停呼和浩特后于19时20分到达锡林浩特;回程时20时05分从锡林浩特起飞,经停呼和浩特后,于23时55分抵汉。

【相关新闻】国航在武汉增开飞内蒙航班 7月一机直达锡林浩特

【相关推荐】汉5月销量前十 保利万元刚需盘登顶将再推新

TOP5:汉口常码头立交A匝道通车

常码头互通立交是连接二环线与长丰大道高架的枢纽。20日,常码头互通立交A匝道建成通车,汉阳市民今后驾车可从二环线知音桥方向经该匝道,直达长丰大道高架。

【相关新闻】汉口常码头立交A匝道通车 可直通长丰大道高架

【相关推荐】汉阳滨江豪宅格局显现 细数市区宜居豪宅

TOP6:自行车过轮渡不用额外买票

从6月20日起至7月20日,市民骑自行车乘坐轮渡过江,自行车(含共享单车)将不收费。这次免费的航线为轮渡所有水上营运航线(快顺航线、大禹专线除外)。

据介绍,此次活动范围覆盖三镇。包括汉口武汉关——武昌中华路、汉口集家嘴—武昌汉阳门、汉口王家巷—武昌黄鹤楼、武昌青山—天兴洲、汉口王家巷—武昌曾家巷、汉阳晴川—武昌黄鹤楼航线。

【相关新闻】江城鼓励绿色出行 自行车过轮渡不用额外买票

【相关推荐】改善性需求在哪买房 三环内高品质楼盘盘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