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湖绿道二期周五起施工 沿湖大道等路段交通管制

2017-06-19 07:55:05 来源: 荆楚网 作者:饶纯武

本周,汉口黄浦路、武昌东湖绿道二期和光谷新增三处施工,武汉市公安交管部门昨日公布了相应的绕行和禁行方案。

6月22日至11月30日,地铁8号线黄浦路站将进行配套工程施工,其间京汉大道芦沟桥路北路口(京汉大道芦沟桥路往黄浦大街方向100米段)、芦沟桥路(解放大道至京汉大道)及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会有所增大。

6月23日至12月28日,东湖绿道将进行二期工程施工,沿湖大道(梨园广场北通道至海洋世界)禁止机动车通行;沿湖大道(梨园广场北通道至南通道)调整为由北向南(梨园广场北通道往南通道方向)单向通行。

6月23日至2018年4月30日,光谷地下空间城将进行二期工程施工,施工期间,神墩三路(光谷四路至驿山南路)、驿山南路(神墩一路至神墩三路)及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会有所增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