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小区内垃圾无人清运 要结婚的业主担心影响接亲

2017-06-19 07:49:53 来源: 荆楚网 作者:周丹 刘中灿

图为:垃圾堵住了小区内的道路

小区楼栋间垃圾成堆,眼看着侵蚀了过道,居民们焦急不已:存在卫生隐患不说,有业主婚礼在即,担心接亲都会受影响。

王女士家住汉阳区四新南路广电兰亭时代小区2期。前日她介绍,小区3栋和6栋之间,垃圾堆了三条过道,眼看走路都不方便,还有异味,业主们意见很大。6栋有业主近日结婚,担心影响接亲。

17日,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小区,记者看到垃圾堆既有建筑垃圾,也有生活垃圾。有业主拎着垃圾袋过来,隔着老远丢下。这名业主称,因楼栋下没有放置垃圾桶,大伙一般将生活垃圾也丢到此处。

物业工作人员称,这是一个新小区,因大部分业主尚未入住,楼栋没有配备大垃圾桶。他们担心一旦配备了垃圾桶,会有人将装修垃圾丢入,清理更加困难。因此,物业提前告知业主,可以将生活垃圾装袋放在楼栋门口,保洁人员会定时收走。

物业人员表示,目前垃圾约有10天没有清理,原因是清运公司垫付运费存在压力,清运工作一度暂停。物业已与其协商,承诺垫付部分费用,让其尽快恢复工作。

18日,记者了解到,大部分垃圾已清走,清运工作仍在持续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东原朗阅

东原朗阅

8000元/㎡

新洲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