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沙盘上的绿化带 交房前变停车位

2017-06-18 07:46:25 来源: 荆楚网 作者:周丹 刘中灿

图为:沙盘上设计的绿化带(上图),如今变成了大片的停车位(下图)

售楼部沙盘上设计的绿化带,交房前不少地方变成了停车位。17日,硚口区一楼盘的业主们为此很不开心,有人认为受到了欺骗。

17日,在硚口区古田二路海尔国际广场,几位业主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他们买了该项目一期房子,6月30日将交房。不过,他们提前进小区发现,原本规划为绿化带的地方,竟铺成了停车位。

部分业主表示,当初看房时,置业顾问是对照沙盘讲解的。沙盘上,一期只有一排地上停车位,并只作为消防车位备用。而如今,三栋楼前应该是绿化带的部分,却变成了停车位。有业主表示,当初购房很大程度是看中了小区绿化好,现在绿化却变了,他们难以接受,而且不知合同上承诺的30%绿化率是否达到。

对此,该楼盘营销总监介绍,当初制作沙盘时考虑不周,确实存在与规划不符的情况。沙盘上只有100多个地面停车位,实际建成有300多个。不过,沙盘也特地注明了,实际情况以规划为准。目前该项目的施工,都是严格按照规划进行,即使建设了停车位,小区30%的绿化率也已达到。

该总监表示,针对业主的呼声,他们将在项目竣工验收完成后,再在部分停车位铺上草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大华公园城市

大华公园城市

90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