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子还在盖房产证先拿到了手?

2017-06-16 08:10:35 来源: 荆楚网

  女子谎称舅舅是拆迁办负责人,以帮人买房为名诈骗了十几万元。昨日,这名女子被东西湖警方抓获归案。

  43岁的吴某是汉川人,于2014年初到东西湖三秀路一家足疗店做技师。其间,吴某结识了新来的女技师谢某。得知谢某想在武汉购房后,吴某灵机一动,谎称自己有个舅舅在某拆迁办当主任,可以拿到内部18万元一套的廉价还建房。谢某听后信以为真,到银行取了3万元交给吴某,当购房定金。此后,吴某又以办房产需请客、走关系为由,收了谢某数万元的“公关费”。

  此后,吴某能买到廉价还建房的消息不胫而走。2014年7月,谢某的朋友訾女士也找到吴某。吴某声称廉价还建房十分抢手,要求訾女士先交定金。訾女士交了4万元“定金”后,吴某又以种种理由从她那里拿走8.3万元。

  不久,吴某带来了3本房产证,声称一本是她自己的,另两本是给谢某及訾女士办的。吴某晃动手中的房产证,要求交足全款才能拿证。谢某及訾女士表示一时拿不出那么多钱,吴某便带着他们来到硚口区一处还建房施工现场,指着一栋正在建设的房子,声称她俩的房子就在其中。訾女士回家让家人筹钱时,家人感觉有诈:怎么房子还没盖好,房产证就已经办好了?等訾女士联系吴某时,后者却不见了踪影。

  谢某和訾女士报警后,民警查到吴某租赁房屋的信息,但她是用其妹妹的身份证登记的。前不久,民警多方摸排,发现吴某从外地潜回武汉,在东西湖四明路一带落脚。昨日上午,民警前往吴家山四明路一家宾馆,将吴某抓获。吴某很快交代,“在拆迁办任职的舅舅”是她编出来的。目前吴某已被依法刑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