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和武汉全年的建设目标一比 其实6月也没什么大事

2017-05-25 17:38: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4月头的清明节到4月尾5月初的劳动节,再到5月底的端午节,这样频繁的小长假可能要告一段落了。进入6月,武汉将有哪些大事值得期待?上半年收尾在即,你年初定下的计划实现了多少呢?

沌口长江大桥冲刺合龙 预计6月上旬实现合龙

4月4日,随着2号线龚家铺桥匝道最后一榀T梁的成功架设,标志着由中交二航局承建的沌口大桥项目2144榀预制T梁全部架设完成。

截至4月,箱梁吊装已经完成70%,预计六月上旬实现合龙。同时南北引桥主体结构施工已经完成,正进行桥面系施工,为下一步沥青铺设做准备。

青山江滩二期“六一”开园 多个运动场馆将分时段向市民免费开放

青山江滩二期即将于6月1日开园,先期开放2.1公里建设一路至建设五路段,总面积近41公顷。

二期即将开放的区域内,有多个小型足球场、儿童游乐园、沙池以及植物迷宫。据介绍,“六一”开园当天,这些游乐场所都将开放,将成为孩子们的乐园。

二期在一期已有的运动板块基础上,继续增加运动设施类别,包括群众健身广场、标准网球场、篮球场、极限运动场、5人制足球场、沙滩排球场等。建成后,这些运动场馆将分时段向市民免费开放。

武九客专湖北段暂定6月开通 全线有望“十一”前通车

目前武九客专湖北段开通时间暂定为6月10日,如获铁路总公司批准即可按时开通。届时,湖北省的阳新、白沙铺两地将首次被纳入全国高铁网。

武九客专江西段刚完成静态验收,6月可进行联调联试,预计9月具备通车条件。如一切顺利,“十一”前后有望全线通车。通车后,武汉至九江仅需1小时左右,目前至九江只有普列,全程需4个多小时;武汉到南昌3个小时的车程也可缩短至90分钟。

东湖樱花园、荷花园将举办“萤火虫荷韵风情节”

磨山景区将在樱花园和荷花园600多亩森林里搭建“梦幻森林”,数万只萤火虫飞舞其间,如梦似幻。采用全息影像、互动投影、激光投射等光影技术,超越里约奥运会开幕式的制作水平,打造“森林秘境”、“梦幻剧场”、“水幕电影”等激光灯影秀。

此外,磨山荷花园700多个荷花品种堪称世界一绝,难得一见的珍品也将初露芳容,还有荷花仙子竞美、油纸扇现场作画、民国旗袍风展示等活动。

2017年武汉中考方案出炉!时间仍为6月20、21日

武汉市教育局公布《2017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方案》,今年中考时间仍为6月20、21日。所有科目全部实行网上阅卷。今年中考,学生的学业考试成绩以分数形式呈现。语文120分、数学120分、英语120分、物理、化学(合卷)120分、思想品德40分、体育与健康30分,总分550分。

湖北独生子女有望每年享10天护理假

5月22日,《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办法(修订草案)》提交省人大常委会审议。

与此前的征求意见稿相比,此次修订草案特别增加了独生子女对患病父母的带薪陪护假,其中规定:独生子女的父母年满60周岁,患病住院治疗期间,用人单位应当支持其子女护理照料,并给予每年累计不超过10天的护理时间,护理期间工资福利待遇不变。

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巡回演唱会武汉站

2016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中国巡回演唱会是谭校长为纪念踏入乐坛40周年的特别企划,以“春夏秋冬”四季为主题呈现校长40年演艺生涯,首首经典带出大家的集体回忆。

6月3日,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巡回演唱会武汉站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上演。

离下一个法定节日还得等4个月

刚刚结束的4月、5月过得舒坦吗?4月的月头是清明节,月尾是劳动节,以劳动节开头的5月份,将以端午节收尾,一个节日连一个节日,很是惬意。然而,端午节过完以后,距离下一个法定节日还要等待整整4个月,而且,国庆长假和中秋重叠了,好消息是,你将收获一个PLUS版8天长假,坏消息是,你要损失一个小长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东原朗阅

东原朗阅

8000元/㎡

新洲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