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周城建:7号线能否分段通车?最美江滩6月升级

2017-05-24 17:25: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编者按:随着气温螺旋式攀升,不得不承认,夏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6月,武汉最美江滩——青山江滩二期将开园,江夏人也不要着急,江夏也将在距中心城区10公里的长江岸边修建一个原生态、可到达的郊野江滩公园,东湖也将打造成高级水上全民休闲运动中心。再说说众人关心的地铁,由于“地老虎”在江底吃尽了苦头,武汉地铁7号线一期通车时间推迟,有热心市民就问,那能不能分段通车呢?答案是这样的:

TOP1:武汉地铁7号线能否分段通车?


正在建设中的武汉地铁7号线一期工程,由野芷湖至东方马城,是江城第三条穿越长江的地铁线,原计划今年通车。不过,在今年2月,武汉市政府发布消息,称由于工期较紧,尤其是越江盾构“卡脖子”,7号线一期通车时间推迟。

此后,“能否将7号线江南江北分段开通”的呼声四起。昨日,武汉地铁集团首次对此公开回应:受诸多条件限制,不宜临时将7号线一期分段运营。

【相关新闻】武汉地铁7号线能否分段通车?不宜临时一分为二

【相关推荐】武汉地铁8号线今年开通 盘点沿线热门商圈盘

TOP2:二七大桥汉口桥头建大型互通立交

21日,记者在二七长江大桥汉口桥头看到,位于主桥两侧的两条匝道已现雏形。施工方介绍,这里将建设一座大型互通立交,共有8条匝道,建成后可实现二七长江大桥与江北快速路的互通。2018年底,该互通立交有望与江北快速路同时通车。

竹叶山立交汉口火车站往长江二桥方向新增的一条右转匝道、二环线与长丰大道交会处的4条匝道,也正在建设中,都计划于今年8月完工。

【相关新闻】二七大桥汉口桥头建大型互通立交

【相关推荐】汉口三环内房源稀缺 看6大纯新盘蓄势待发

TOP3:解放大道下延线有望年内通车

记者19日从武汉市城投集团获悉,解放大道下延线改造工程跨朱家河桥完成水下结构施工,为解放大道下延线年内全线通车创造了有利条件。

解放大道下延线二期工程南起堤角公园北路,北至三环线南湖村立交,全长2864米,是连接二环线、三环线的放射线,建成后市民往返黄陂和汉口中心城区将更便捷。

【相关新闻】解放大道下延线有望年内通车

【相关推荐】不限购区无房可售?武湖这些盘就快开盘了

TOP4:武汉最美江滩为长江主轴添彩

江滩内,除景观和道路外,还建有多处广场,面积较大的达1万平方米,可供举办各类大型活动。一座教堂矗立在建设二路段滩地上,未来将成为市民举办婚礼的好场所。足球场、篮球场、游泳池等文体设施一应俱全,2019年,这里将成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沙滩排球项目主场。

在确保结构安全的前提下,建设方还创新思路,在堤身内部建起4处建筑物,腾出1.3万平方米空间打造饮食、娱乐等配套服务设施,并提供2200个停车位。

【相关新闻】武汉最美江滩为长江主轴添彩

【相关推荐】武汉低调老城换新颜 青山这些新盘值得期待

TOP5:武汉江夏建郊野江滩公园

武汉市江夏区近日在距中心城区10公里的长江岸边,动工修建一个原生态、可到达的郊野江滩公园。

新建公园位于长江金口段南岸。南端位于金口街,北端止于上汽通用武汉基地北部边界,长约10公里,建设总投资7.8亿元。江滩上原有采沙厂、造船厂等将全部搬迁拆除。

【相关新闻】武汉江夏建郊野江滩公园

【相关推荐】江夏区一房难求?看看哪些盘还有房源在售

TOP6:东湖将成为高级水上休闲运动中心

推动公共船艇码头建设和水上运动俱乐部发展,积极发展帆船、帆板、皮划艇、赛艇、摩托艇、漂流、龙舟、滑水等水上健身休闲项目,将东湖打造成为高级水上全民休闲运动中心。

【相关新闻】东湖将成为高级水上休闲运动中心

【相关推荐】武汉刚需买房必看 首付30 全能买到什么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