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公寓为什么这么火?中小企业租赁需求井喷

2017-05-24 14:27: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武汉入选超大城市、自贸区、长江经济带,以及长江中轴等一系列内外发展利好,中小型公司爆发式增长,租赁市场将集中于配套较为齐全的公寓和小型写字楼,尤其是集中在大型商圈和地铁附近的优质公寓。

以位于武汉主城区长江南岸的联泰·滨江中心为例,分析武汉公寓市场为何能够满足中小企业办公需求。满足了租赁需求,实际上就是满足了购买公寓的投资需求,有了大量稳定的优质客源,公寓投资才会如此之火。

1、交通★★★★☆

对于中小型企业而言,能否招到员工非常关键。而交通代表的时间成本,才是员工考虑的关键。联泰·滨江中心坐拥临江大道,近邻和平大道,双干道均可12公里直驱武昌内环,多路公交聚集,距离地铁5号线(规划中)和平公园站仅800米。

2、配套★★★★★

就业人群集中的地方,必然有大量消费需求,员工吃饭、商务会餐、健身、娱乐等等。联泰·滨江中心自身拥有滨江主题商业、五星级酒店等配套,距离武商众圆广场仅900米。

3、环境★★★★★

办公场所的周边环境是现代年轻人尤其注重的企业软实力。联泰·滨江中心坐拥临江公园、和平公园、自建绿化公园,三面生态,办公之余放松身心,是武汉主城区难得意见的生态办公胜地。

4、空间★★★★★

相对高大上的甲级或5A写字楼,昂贵的物业费和租赁成本将直接限制中小型公司的发展。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建面约56-1460㎡办公空间自由定制,不论是3-5人工作室,十几人快速发展的中小型公司,甚至区域总部公司,都可以在此找到量身定制的办公空间。

5、形象★★★★★

优质的办公地点,是一座城市的名片,可以为企业提升形象助力。主城区一线江景、滨江CBD中轴之上,联泰·滨江中心为企业定制驰骋商务疆场的烫金名片。

青山滨江CBD,约56㎡起江景小复式即将面市

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不仅坐拥CBD中轴,享有一线江景,还拥有诸多高端设计,为CBD时代量身定制。10米挑高入户大堂,全城少见;5部高速品牌电梯,媲美高档写字楼;3.7米层高,比传统写字楼和住宅均高出约30%,使用空间更充足。

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一线江景,面江朝向可一览长江与临江公园,其它朝向可观赏和平公园、联泰自建公园。江寓产品,通过装修,可改造为小复式空间,功能齐全,实现家庭居住;也可多户购买,整合设计,打造江景办公空间,自由定制,满足不同企业的办公需求。

联泰·滨江中心贵宾热线400-099-0099 转 18195,营销中心:武汉市临江大道与建设四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东原朗阅

东原朗阅

8000元/㎡

新洲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