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个资源关乎城市命运 武汉向北上广深下了战书

2017-05-24 13:59: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临近毕业季,中国各大城市的人才争夺战呈现升级迹象。与以往的人才大战不同,这一轮少了北上广深间的厮杀,硝烟更多的集中在新一线城市、二线城市与老牌一线城市之间。武汉率先拿起武器,向北上广深下了战书。

一直以来,作为世界上每年培养出最多大学生的城市,武汉一直面临留不住人的窘境。但武汉正在试图扭转局势,有利于大学生留汉发展立业成家的政策不断出台。

继提出“5年内将100万大学生留在武汉”后,4月武汉出台新政放宽大学生落户条件:毕业3年内的大学生,凭毕业证即可申请登记为武汉常住户口;毕业超过3年的大学生,只要在武汉工作,缴纳了社保,就可申请落户武汉。

新政一出,有望“让大学生来了就是武汉人”,限购政策对有意在“江城”定居的大学生来说,没丝毫影响。这是直接为大学生落户武汉开绿灯,也是间接为大学生在武汉购房扫除路障。相对北上广深的超高房价和严格限购限贷政策,在武汉安家置业是则是较为容易的事情。

2016年,武汉GDP总额高达1.19万亿,在全国城市中排名第九、副省级城市第三,位居排名前列方阵。近年来,武汉聚焦信息技术、生命健康、智能制造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产业的崛起伴随着高薪机会的涌现。武汉的人均月收入已高于6000元,正在快速缩小与北上广深的差距,留汉大学生数量正在逐年递增。这不仅为武汉经济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也意味着武汉的房地产市场需求还会呈上升趋势。
    保利香颂127万方未来城市蓝本,引领武汉打造全业态人居典范

除了在置业与就业方面考虑人的需求,大武汉在发展过程中,从不乏对人的关注。无论是世界地铁城市为人们提供便捷出行条件,还是海绵城市建设和绿道建设创造更加宜居的生态环境,又或是35个大型购物广场即将开业为人们提供高效的生活条件,武汉一直在【以人的需求为本】来进行城市建设。

保利香颂基于武汉【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首入汉阳即携手政府打造武汉2049战略先行区——保利香颂,以127万方全业态城市资源聚合来为人们提供更加便捷、宜居和高效的生活环境。

交通更便利——保利香颂以世界城市交通网络为模板,跳脱板块限制,紧邻二环线,跨江融城,提前进入环线时代,打造“轨、桥、路、行”全城贯通的交通路网,满足人们对便捷、高效、速度的需求。

园林更宜人——保利香颂串联四新大道水系景观轴,临方岛生态景观中心、新区公园等,由中央公园空间轴线统领绿化和公共空间网络,形成水绿相融的网状空间。法式经典园林与运动公园,满足人们对绿色生活的需求。

生活更高效——保利香颂以宜居宜业的发展理念,聚合国际字楼、高端酒店、水景商业街、复合型住宅等多种业态,构建“生活+休闲+工作”一体化生活,满足人们对更优生活状态和更高生活品质的需求。同时秉承增强人们生活活力和丰富家庭生活的理念,以全年龄周期体系,打造5大系统陪伴家庭成长。保利香颂将居住、子女教育、医疗医院、养老居住排名前列次融合,实现家门口的全年龄共享配套资源,满足人们对家庭生活活力的需求,生活也更加高效。

武汉未来人居蓝本,就此呈现。

目前,保利香颂咫尺50万方的临街商铺以启动诚意登记, K11地块建面约87-131㎡精装三至四房也即将面世,敬请关注!

武汉2049|保利香颂|127万方人居蓝本,重构未来城市理想。保利香颂K11地块开售在即,87-131㎡精装三至四房经典法式住宅即将入市,咫尺50万方的临街商铺已启动诚意登记,欢迎莅临品鉴!

项目地址:龙阳大道与四新大道交汇处(地铁3号线四新大道D出口)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3842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