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汉二七大桥汉口桥头建大型互通立交

2017-05-22 07:12:03 来源: 荆楚网 作者:林永俊

图为:二七长江大桥汉口桥头互通立交效果图

二环线是武汉中心城区快速路,两年前正式“画圆”,但是,原规划中的部分匝道未建,影响通行效率。昨悉,多条应建而未建的匝道已悄然开建,其中二七长江大桥汉口桥头将建设一座大型互通立交。

据了解,与上游的长江二桥相比,二七长江大桥经常“吃不饱”,对武汉大道的分流作用有限。究其原因,是汉口桥头处上下桥匝道偏少。

21日,记者在二七长江大桥汉口桥头看到,位于主桥两侧的两条匝道已现雏形。施工方介绍,这里将建设一座大型互通立交,共有8条匝道,建成后可实现二七长江大桥与江北快速路的互通。2018年底,该互通立交有望与江北快速路同时通车。

竹叶山立交汉口火车站往长江二桥方向新增的一条右转匝道、二环线与长丰大道交会处的4条匝道,也正在建设中,都计划于今年8月完工。

武汉市城建委透露,今年该市环线建设目标是:研究一环线综合整治,完成二环线改善,开展三环线改造,全面建设四环线,启动东扩外环。其中,二环线改善重点是交通拥堵重点区域的匝道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