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情系环卫工 共筑绿色城市

2017-05-19 17:10: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城市的喧嚣刚刚归入沉寂,当黎明的钟声还未响起,当你我还在睡梦中时,有一群人, 在城市的坊隅巷陌,以一抹抹鲜亮的橙,辉映城市破晓的曙光,伴着星辰守护着这座城市的干净与靓丽。他们就如空气一般,看似平凡,却又无比重要的存在——城市最美劳动者环卫工。

当我们走在绿意盎然、干净整洁的的步道上,呼吸着城市的清新空气,享受着远离尘嚣的生活时,是他们用日复一日的披星戴月,为我们营造了优美宜居的城市。绿色地产筑梦师朗诗,致力于以绿色建筑构建生态和谐的城市人居生活,这个周末,朗诗将携手绿色科幻大使为环卫工献上一份情,公益环保和构筑绿色人居,朗诗永远在路上。

朗诗践行公益环保,521献爱城市“美容师”

周日,5月21日,朗诗绿色地产即将举行“情系环卫人·温暖一座城”的环保公益活动。

届时,神秘绿色科幻大使将空降武汉市民之家和光谷广场,开展一场由公益大使与科技大使碰撞的绿色快闪。随后,朗诗邀请百名环卫工人免费游园博园,共同领略五彩斑斓的自然风光。朗诗还精心准备了绿色大礼包,礼赞勤勤恳恳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环卫工人们。

蕴绿色生长之能,成绿色人居未来之梦

每个人都渴望窗外是一片绿意盎然, 清风徐来、鲜花盛开、蝴蝶自来,和谐美好的绿色生活环境,除了需要环卫工人的守护,同样也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只有每个人尊重自己的生活,才能将环保理念更深入到生活中去。 朗诗作为一家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积极投身公益环保,期盼集众人之力,共同实现绿色梦想。

除了身体力行践行公益事业,16载以来,朗诗高瞻远瞩,90余座轴心巨作林立全国,以建筑,传承城市文明,撰写着绿色生长的城市史书,指引着时代可持续发展和前进的方向。此间,朗诗更以匠人心态,专注绿色科技的自主研发,在绿色的理念中去寻求与自然的共生之道,从1.0技术到3.0技术的更迭,朗诗以最自然的科技,最简约的生活,还原着生活本来面貌,也引领着城市绿色人居的未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