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女子卖房支持男友发展“事业 ”结果被骗260万

2017-05-19 08:16:58 来源: 荆楚网

  不堪家人逼婚,大龄剩女急着恋爱结婚,与一名男子微信认识后感情升温,对其放松警惕,先后6次给男友260万元支持对方发展“事业”,没想到掉进诈骗陷阱里。今天上午,女子王某从武汉汉阳区江堤派出所领走警方追回的现金后,长舒一口气:“以后不能这么单纯了……”

  事情得从3个月前说起。2月初,与自己相恋一年多的男友姜某突然将其微信屏蔽,还买了一辆马萨拉蒂轿车炫富,让王某起了疑心,联系让其还钱还遭威胁,意识到被骗后,女子王某匆匆来到江堤派出所报案。

  民警进一步调查了解到,两人于2015年8月,通过一个交友微信群认识。排名前列次见面,男子姜某外表帅气,让女子王某一见倾心,随即确定恋爱关系。后来,男子自称是一个拥有两家公司的老板,且写得一手好字,两人感情逐步升温并同居。

  2016年1月,姜某以买车为由,向女友借款30万元,后来又先后5次以公司资金周转为由向女友借款230万元,其中,2016年11月,为了凑齐借款,王某竟变卖了位于洪山南湖的一处房产,汇款155万元给男友姜某。

  民警深入调查发现,男子姜某并不是单身,而是一个有了两个孩子的爸爸,且声称的两家公司法人,其中一家已倒闭,另一家并不是老板,只是一个代理商;随后,民警对王某汇入姜某的资金流向进一步调查发现,每次资金到账,不是购买车辆,就是转存到家人银行卡上。因此,男子姜某系列行为已涉嫌诈骗。

  为尽快取得突破,专班民警全面排查姜某在汉亲属身份、住址及通讯信息,掌握了其在汉阳鹦鹉大道桥某小区的落脚点。2月28日,民警以入户调查名义,成功将男子抓获。民警在对姜某进行讯问时,姜某大言不惭地说:“那些钱都是女方自愿给他用的,跟诈骗没有关系!”当民警拿出在银行里打印出来的大堆流水账单时,其一下子哑口无言了。后来,他一笔笔对应着账单上的数目,说出了将诈骗来的钱用来消费的事实。

  在破获案件的同时,专班民警乘胜追击,对赃款、赃物进行深度追查。几个月来,专班民警反复给嫌疑人姜某的家属做工作,近期,办案民警在嫌疑人姜某家属的配合下,在嫌疑人居住小区的停车场查获玛莎拉蒂车一辆,后又依法将嫌疑人存入其父亲账户内涉案款办理冻结,追回260万元被骗赃款。

  “要不是你们,我这辈子就算完了。”今天上午,女子王某早早来到了派出所,给办案民警送上锦旗,致谢办案民警。她说,自己今年30岁,大专毕业,在武汉打拼了8年,近几年,一直被家里催婚,好不容易遇到一个看对眼的,本想一起成家立业走到最后,没想到是个大骗子。

  目前,男子姜某已被逮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