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汉较大保障房项目明年建成 30万方拟建14栋高层

2017-05-11 08:07:35 来源: 荆楚网 作者:余宁

记者10日从承建方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获悉,武汉目前较大的在建保障房——白沙洲花园项目,有望于明年夏天建成完工。

白沙洲花园项目规模30万平方米,拟建14栋33(34)层高层保障房,目前地上已建设至二层。

武汉市房管局此前公布了公租房分布图,算上已交付入住的,武汉公租房项目总量达23个,房源23550套,明年前将陆续配租入住。从新版公租房地图来看,23个项目主要分布在三环线沿线城市开发新热片区后湖、古田、白沙洲、南湖、盘龙城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