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嘚吧嘚:彪悍的武汉不需要解释 那小清新的江城呢

2017-05-09 15:55: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高文君 编辑

跟朋友就某一观点进行辩论,正准备进入状态呢,对方回了一句“你开心就好”。

这感觉就像是子弹都上膛准备哒哒哒了,结果枪口被堵住了,非常难受。

刚刚终于想到了怎么反击了:

不行,我要你也开心。

“你不回家是吧?行”

嗯哼,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最近大武汉又被点评啦,这次是著名财经评论家《叶檀》。

她说:如果不是武汉新兴经济的崛起,类似于武钢重组这样的大事件,会给当地经济带来沉重的打击,但事实并非如此,这一现实反过来证明武汉的经济发展的弹性比东北要大得多。中部地区我们看好的城市是武汉、郑州,两者航空港等竞争白热化,但从人才、港口等角度看,武汉略胜一筹。

嗯,说得很有道理,举双手双脚赞成。毕竟彪悍的武汉有三宝:城建快、高楼多、房子卖得好。

不知不觉,武汉的高楼数量在全球都拿到号码牌了……

花式限购下,武汉的房子还是卖得稳的……

上周武汉4个项目开盘,其中白沙洲的保利上城和后湖的汇悦天地开盘售罄,大汉阳片区的阳光城十里新城和港湾江城开盘去化良好。

城建的速度,还用多解释?

武汉马上就是有主轴的城市了:

不过讲到这里不得不说,关于武汉的彪悍,我们早就不奇怪了。都说武汉热闹的“过早”是一场全城狂欢,都说武汉做什么都讲究快。

但是,就好像汉子外表下也有一颗少女心,江城其实也是很小清新的好吗。

一个大妈这样小清新地评价儿子的女朋友:

“瘦得像根竹竿,炒起来都不得一碟。”

……

5月了,立夏了,这是以写实著称的视觉中国近期拍的江城美照。

“五月是这样的一个季节,让你一想起来就忍不住浑身舒畅:想搭车去远方,想和不认识的路人跳舞,想在午后慵懒的阳光下读诗,想瘫在柔软的沙发上重温百看不腻的老电影……甚至连夜晚的凉风,也变得不愿意把人吹感冒了。”

感觉就着武汉的初夏说出这样的话,也不违和。而武汉,还会变得更美。

从天上看沙湖公园,长这样:

鸟瞰全景,蜿蜒绿缎绕东湖,漫步其中,湖光山色相连,千秋绿道拂清风,是东湖绿道给市民带来的高级慢生活体验。

中山大道实施综合改造景观提升后盛大开街,百年老街焕发新颜。

天河机场内及周边种植60多种、共计6.5万余株乔灌木,景观绿化工程以水杉为基调树种,打造出“杉映天河”绿化景观。同时,这里还种植了大量茶梅等冬季开花的植物,让旅客在天河机场一年四季不管早晚均可赏花观绿。

不仅如此呢,武汉人还在琢磨着捣鼓最骄傲的那几座大桥。

这是打算和七彩地铁一一对应么?

可以说是非常让人期待了。以后,也许提到武汉就不光是热干面云云了,还会是美美的现代化都市了。

那么,下期再贱啦,么么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