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楼顶常掉水泥块 业主提心吊胆

2017-05-09 08:04:41 来源: 荆楚网 作者:刘毅

8日,有网友反映,武昌青石桥银聚园小区楼顶边缘水泥装饰条时常脱落,就在上月,还有一名老人在自家院子里被高空掉落的水泥块砸中而身亡,这让居民非常担心。

8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小区。一位小区居民说,被砸中的是名爹爹,就住在3栋,事发时,老人在院子里做事,结果被楼上掉落的水泥块砸中,等老人子女回家发现时,老人已经身亡。“已经发生了悲剧,如果不及时维修,恐怕悲剧还会再上演。”

小区一名保安介绍,去年3月,就有水泥块从2栋楼上掉落下来,砸中路边一辆车,去年12月,楼上又掉落过水泥块,所幸并没有砸到人和东西。

记者在小区看到,在楼顶,有脱落风险的水泥装饰条被物业暂时用遮阳网包裹起来。在小区各单元门口,物业张贴着提示,提醒居民进出时注意高空坠物。另外,小区业委会也张贴了公示,表示正申请维修基金,维修楼顶水泥装饰条,消除安全隐患。

小区物业康经理说,小区2003年建成交付,共三栋楼,住着80多家住户,因为年久老化,时常有水泥块脱落。上月,事故发生后,业委会向房管部门申请了公共维修基金,社区、街道办、区房管等部门很重视,目前正在加紧审批业委会提出的申请。目前,他们也请了一家建筑公司,较快本月就可开工进行维修,消除安全隐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