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民族大道小区排水管网不畅通小区积水难消

2017-05-05 14:36:17 来源: 荆楚网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民族大道光谷麦郡小区居民齐先生反映,因小区排水不畅,从3月底开始,小区地下车库就开始积水,他都不敢去停车,希望能够早日解决。
    齐先生称,不仅地下车库有积水,地面上1号楼旁也有大量积水。时间长了,积水成了臭水,虽然他家住15楼,但都能闻到臭味。
    昨日上午10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小区看到,车库内渍水面积约100平方米,积水最深处约10厘米,散发出臭味。在地面上,小区多个雨水井内水位较高,有的甚至与地面平齐,小区1号楼旁也有大量积水。
    该小区物业负责人李先生称,小区地势比周边低,容易积水。接到业主反映后,检查发现是小区外部的雨水排水管道堵塞,才导致小区内的雨水排不出去。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建设局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到现场查看过,目前正在协调有关单位疏通排水管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