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嘚吧嘚:5月楼市继续躁 在武汉买的不是房是安全感

2017-05-02 16:11: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高文君 编辑

有几种人我真的超佩服,一种可以控制自己体形,一种能按时睡觉,一种说起就起,一种说忘就能忘。

还有一种,就是说在武汉能买到新房,就能买到。毕竟这个真的要点子非常高。

5月武汉楼市并没有偃旗息鼓的态势,反而是打算继续躁起来。

4月24日到5月1日,武汉共计19个住宅项目新拿预售证,其中大汉口4盘,大武昌7盘,大汉阳8盘。上周已有5项目开盘,其中万科汉口传奇悦庭、保利清能西海岸和兴华御水澜湾3盘日光。

整个五月武汉还有接近30个楼盘要开,按这半数日光的节奏,这个月过完,我们又要和众多武汉房哥、房姐们多隔着一套房的距离了。

其实吧,很多时候我们在武汉买的不是房,是安全感。这也是为什么大家羡慕拆二代的原因,这叫什么?手中马上有房,心中不慌。但是,这种安全感有时候也会把人带到沟里。

51岁的陈某喜欢喜欢打麻将、和朋友一起外出旅游,花钱无节制,每月3000多元的工资收入根本不够其消费,仗着家中有一套即将拆迁的房子,就打起了透支信用卡提前消费的主意。

据说这名男子是青山人,难不成是手中有江景房等着拆?

结果哦豁,好吃好喝的没有了,只有牢饭等着吃了。

女孩子晚上尽量不要一个人出门,真的很危险,满大街的烧烤夜宵甜点,没人劝阻忍不住随便进一家就要长好几斤。

而不少买了光谷的朋友们,最近这安全感应该是又飙升了。

武汉人都知道,光谷楼市一直都火得不要不要的,然而,建学校的速度赶不上盖房子的速度,每年到了新生入学摸底登记的时候,学位的缺口往往让父母十分焦虑。

还好,好消息来了。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透露,今年将重点围绕华中师大一附中光谷分校新校区、医疗服务等项目用地需求,调整减少区域内的部分居住用地和工地用地。

看来,上学难的问题已经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咯。

老师,你太残忍了。

还有啊,去年的暴力梅还历历在目,数一数日子,今年的雨季也快来了。

南湖和汉阳那些在渍水点居住的朋友们,你们还好吗?

不谈别的,今年肯定会比去年更有安全感。

如此未雨绸缪,我们静静等待着暴雨的考验,相信今年一定不会再发生去年的惨况。

而其他那些很有安全感的武汉人正在干嘛?

想必正戳着虾子,吃着藕带好不快活?

毕竟很多人幸福的日常是这样的:书,买过等于读过;化妆品,摸过等于化过;健身卡,办过等于练过;公开课视频,马过等于学过;唯有吃的,买了肯定吃完…… 

但万万没想到,藕带君竟然比小龙虾还要傲娇。

本地的夏令时蔬藕带新鲜上市,每斤售价高达20多元,价格几乎赶上小龙虾,但是因为新鲜、口感好,仍有不少市民购买。

市民表示: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就因为馋啊。

学校边的水果店看起来很社会

有个同学做美食节目,主推土菜馆,碰到超多好笑的老板。在一个山脚下的鱼塘边,老板说,哦,不用你媒体推荐了,我不喜欢人多,我要留点时间打牌……在某小店吃烧烤时,人太多,老板带着哭腔说,你们不要再点了,你们少点点,这哪是人干的事……

那么,祝大家都能有自给自足的安全感,下期再贱啦,么么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东原朗阅

东原朗阅

8000元/㎡

新洲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