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业主买了顶层两套房 通道安防盗门并上锁

2017-04-30 08:33:43 来源: 荆楚网 作者:周丹

市民到天台晒被子,发现通往顶楼的通道被一扇防盗门锁住了,他担心一旦发生火灾,逃生通道受阻。

28日,张先生介绍,儿子住在武昌东湖春树里小区6栋1单元,他偶尔会过来小住。前日一早,他想将被子拿上天台晒晒,却发现顶层楼道上装了防盗门,压根无法上去。他觉得不解,“天台被封闭,无法晾晒事小,一旦发生火灾等突发情况,也无法到顶楼逃生。”

前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小区,电梯内显示楼层较高为29楼。不过,29楼的按钮按下后无反应,乘电梯较高只能到达28楼。记者上到28楼看到,通往楼上的通道确实安装了防盗门(如图),敲门无人应。居民们说,这扇防盗门已经安装多年了。

记者到隔壁的7栋1单元查看,发现29楼可以电梯直达,且有两家住户。

物业经理说,该小区2010年交房,6栋1单元29楼的两套房是同一个业主买下的,装修时就安了防盗门。其他业主投诉后,他们也给该住户下达了整改通知书,但该住户认为,既然自己买下了一整层,就不应该让他人到自己家走动,因此设了防盗门。记者希望与顶层住户取得联系,物业经理称没有其联系方式。

记者将此事向消防部门反映,工作人员称,若楼顶属于疏散平台,则必须保持通畅,他们将对此进行调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