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雄楚大道BRT地面辅道通车 沿线天桥同时投入使用

2017-04-30 08:31:14 来源: 荆楚网 作者:林永俊

29日,雄楚大道(静安路—楚平路)沿线天桥和地面机动车辅道拓宽改造工程完工通车,雄楚大道BRT将实现通车以来功能较大化。

据介绍,雄楚大道(静安路—楚平路)长6.4公里,共设置9对BRT站台、11座 BRT人行天桥、3座人行过街天桥、1座BRT地下人行通道,两座天桥之间步行距离仅需5分钟。采用天桥这种立体过街进站形式,可提高市民从BRT进出站和过街的安全性、便捷性、高效性。

武汉城投集团表示,作为城市主干道的雄楚大道交通繁忙,全线道口众多,主要道口交通流量大。雄楚大道BRT(静安路—楚平路)地面辅道拓宽为双向6车道,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也基本完工并投入使用,改变了原来人车混杂、道路狭窄的局面,使通行能力增加一倍。

目前,雄楚大道(静安路—楚平路)仅剩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约600米需配合电力隧道工程建设,计划年底完成,其余均已完工并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