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个五一 江湾国际中心·江湾汇“潮”领古田

2017-04-29 21:20: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个五一小长假,没有出城的武汉人,有多少人相聚古田,赶了这场史上最“潮”的“庙会”。 江湾国际中心江湾汇·首届潮流创意文化节,持续3天、超有“逼格”的吃喝玩乐购,大有超越刚刚开业的凯德广场人气的气场,着实让古田潮出了新高度。充分迎合“潮流经济”的江湾汇商铺,全城认筹火爆开启,2万抵5万优惠力度,更是吸引了数十位实力投资者抢先出手,拥有多个投资品种的江湾国际中心,一跃成为了古田财富投资的香饽饽。

开场由年轻酷帅、才华横溢的乐队组合,为我们演绎了一首典流行歌曲,吸引了不少潮男潮女们的目光。而招商江湾国际的业主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紧接着,让我们见证本次潮流创意文化节的潮流力量,共同享受一场来自杜嘉班纳的时代华服秀。

唯美的高端华服,堪称视觉盛宴!好了,看完了美女们,接下来品尝一下万国美食的小吃,还有星巴克、哈根达斯、鲜芋仙等甜点,半价享受,也是超值!

与此同时江湾国际中心·江湾汇内街有文艺烘焙、千色花艺、手工皮具和高档香薰等各种DIY活动供大家体验手工乐趣。

当然,还是奢侈品0元起拍,更成为全场焦点。价值数千元的Gucci、Coach、Prada、Dior、爱马仕等奢侈名品,经过几轮竞价,就被幸运者的锁定,成就了潮流赢家。

“ 潮流消费”模式备受推崇,精辟的投资讲座,让商铺认筹持续火爆

29日上午,江湾国际中心·江湾汇邀请投资理财专家,带来了一堂精辟的商业投资讲座。让众多财富“玩家”看到了独特的商业价值。五一期间江湾国际中心·江湾汇以潮流创意文化节的形象面世,让客户们纷纷抢先出手认筹,火爆程度,在整个武汉商铺投资市场,都属罕见。而江湾汇的商铺投资,也正在成为财富投资的明星产品。

最后招商蛇口武汉公司总经理金桥先生,为江湾国际中心·江湾汇·首届潮流创意文化节致开幕辞。在现场所有来宾的共同见证下,随着礼花的响起,幕布的缓缓落下,江湾国际中心·江湾汇商业展示区揭开神秘的面纱。

商业经营优势经得起检阅,投资价值即将大爆发

江湾国际中心·江湾汇比邻的凯德广场,一直是古田人期待的商业消费目的地,刚刚开业不久,人气就已爆棚。江湾国际中心·江湾汇可谓拥有强大的“靠山”。更值得期待的是,项目通过差异化的街区形态和业态定位,可以与凯德广场实现人气共享,这对于商业后期经营提供了先天的强大保障。

此外,商业经营所依赖的地段条件,江湾国际中心·江湾汇也是古田首屈一指的。招商江湾国际项目,是古田房地产开发的标杆,声名在外。解放大道、轻轨古田二路站、凯德广场旁等,皆是强大地段优势的代表。解放大道与古田二路的交汇点,更是整个汉江湾生态新城规划的区域级商业中心。伴随整个古田片区升级改造的推进,周边社区交房入住,常住人口集中爆发,围绕江湾国际中心·江湾汇,将形成又一个、可望媲美武广的城市级商圈。此时此刻,可谓是江湾汇商铺的投资时机。

百年招商小小铺,乐享凯德大人潮。

解放大道,轻轨站旁,23㎡起产权旺铺,2万抵5万全城认筹火爆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