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城会玩!10000个二维码列阵惊现江汉路!

2017-04-29 21:17: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智能手机时代,二维码是人与人之间增进沟通的一个重要媒介。扫一个二维码,可以关注信息,可以加好友,可以支付......如果同时出现一大片二维码组成阵列任你扫,这究竟是要闹哪样?

超级震撼二维码阵列惊现江汉路

五一小长假来临,风和日暖。昨日,当许多朋友怀揣着春天意犹未尽的愉悦心情走在江汉路时,偶然发现路边的一大片二维码阵列组成一堵墙,并且以马赛克样式拼着“先生的故事,都在公馆里”的字样。当“路人甲”还在为这一大票二维码和这句话感到惊诧的时候,正在拿手机扫着二维码的“路人乙”却兴奋的欢呼起来:“中奖啦”!

震撼的二维码阵+帅气的M先生

路人乙中了一张公交卡,来来来采访一下,请问你幸福吗?

原来这是融创融公馆的M先生特意在五一小长假为武汉的朋友准备的假日惊喜,当您见到这堵二维码墙时,拿出手机任意扫描其中的一个二维码,即可获得惊喜:是M先生在诉说他的故事、分享他的心语,或者是一张电影兑换券、一张园博园的门票、定制公交卡,或者是——邓紫棋演唱会的门票!5月28日邓紫棋Queen of Heart巡回演唱会武汉站的门票也在惊喜之列!

站在帅气优雅的先生面前扫码,就是不中奖也好开森呐!

现场Mini KTV唱歌赢大奖

当“路人乙”还在惊呼中奖的时候,某姑娘“路人丙”已经“闯进了”旁边亭子,关起门一展歌喉唱起歌来,还有更多的路人在亭子后排队等候。询问方知原来这是融创融公馆M先生准备的另一份惊喜:现场唱歌赢大奖,参与唱歌即可领取M先生为您定制的瓶装水一瓶,评分榜前三名优胜者可获得邓紫棋门票,展现魅力、秀出实力的时候到了,瞧,唱歌亭前歌神、歌后们都清着嗓子摩拳擦掌迫不及待了!

M先生的故事,正在邂逅你的城市

在武汉这座1000万人的城市,每天都在上演1000万个故事,关于工作和生活,关于城市和理想,关于未来和幸福。每一个有故事的人,都是这座城市的先生,城市和你一起演绎着所有的奋斗和欢乐。

融创融公馆M先生的故事正在邂逅你的城市,更多惊喜和欢乐将在这个城市和你偶遇!和先生一起分享你的故事,请关注融创融公馆,带着你的闲情和优雅,走近先生,走进公馆!

【扫码&唱K】活动正在继续,4月29日-4月30日,M先生期待在江汉路和你偶遇!

【关注融创融公馆,偶遇M先生的更多惊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