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四环吴家山至沌口段 高速明起试运营收费

2017-04-29 09:19:28 来源: 荆楚网

  4月28日,省政府门户网站发布消息,武汉市四环线吴家山至沌口段高速公路将于2017年4月30日起开始试运营收费,收费期30年。其中7座以下(含)客车、2吨以下(含)货车每公里0.64元,金额不足5元按5元收费。

  根据省政府发布的《关于设立武汉市四环线吴家山至沌口段高速公路收费站有关问题的批复》显示,该公路路段属经营性高速公路,所收取的车辆通行费属经营性收费,其北起东西湖区G107国道与十一支沟交会处,终点与在建的四环线沌口长江公路大桥相接,路线全长22.554公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