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湖北人五一出游平均花2400元

2017-04-29 09:17:54 来源: 荆楚网

  昨日,携程旅游发布《湖北省五一旅游人气排行榜》显示,五一小长假十大客源地城市分别为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南京、武汉、天津、重庆,湖北省内出行人数最多的出发地分别为武汉、宜昌、襄阳、荆门、十堰。

  据携程统计,湖北省五一通过跟团游、自由行等产品模式出游,平均花费2400元,其中出境游消费更高达到4600元。比去年分别增长 5.6%和8.2%,而在上海这一数字则为2900元和5200元。

  湖北人五一最爱去哪儿?数据显示,宜昌、三亚、南京、恩施、桂林、张家界、九江、厦门、丽江是湖北出游人气较高的国内目的地,省内目的地宜昌、恩施。湖北人流将涌向哪些景区?今年五一预订量较高的十大外省景区包括张家界、北京故宫、上海迪士尼乐园、黄山风景区、杭州西湖、凤凰、丽江古城、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九寨沟、南京中山陵。

  数据显示:黄鹤楼、武当山、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武汉欢乐谷、恩施大峡谷、武汉园博园、三峡人家、木兰天地、长阳清江画廊、赤壁古战场是省内较受欢迎的十大景区。船游三峡、武汉一日游、恩施大峡谷一日游、木兰云雾山+泥人王民俗村一日游、宜昌清江画廊一日游等是省内较受欢迎的一日游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