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不来损失几个亿!明天武汉较大二维码墙现江汉路

2017-04-28 17:54: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周围莫名的弥漫着一股正义的味道,《人民的名义》实力圈粉,听着好low的名字,既没有尼古拉斯凯奇,也没有孔侑,更找不到wuli“欧巴”,但刚出场的一幕:一面墙、一张床、一台冰箱就让人欲罢不能,小编表示也想去面币思过了。听说明天武汉较大的二维码墙将登陆江汉路,10000个二维码,足足有10米长,占据了半条街,消息发出后引发无数吃瓜观众的浮想联翩,这幅巨大的二维码墙到底是谁放的?有两亿吗?明天又会发生什么?本小编不由得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猜想一:难道是反贪局局长在考验江城子民?

也不是没有可能,想想看,那一面墙、一张床、一台冰箱,够震撼吧,现在反腐风这么重,指不定反贪局局长现身江汉路,给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剧里2亿多的现金,秀起了花式点钞大法。

首先来感受下常规的:

下面这个扫扫扫厉害了,堪比弹吉他的时候扫弦的炫酷姿势。

不知道明天的万人二维码墙会是一个怎样的场景,小编就坐等各种花式扫描二维码大招了。

猜想二:某位粉丝为守护达康书记的GDP?

这位红遍四海八荒的新晋网红李达康,堪称全剧排名前列背锅侠,内有妻子坑,外有下属瞒,上有前任留的债,左右还有同僚踩,真是满满的心疼。

达康书记别低头GDP会掉,我们达康书记女友粉要守护书记的GDP!这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各位育良书记的蒸煮粉们还是不要来碰瓷了,明天江汉路见,达康书记的GDP我们来守护。

猜想三:五一假期千万不要一个人去江汉路,会发生......

Why?又不是火车站!小编当然知道不是火车站,巴特,真的不要一个人去江汉路,太危险了!!

小编温馨提示:大家明天尽量不要一个人出门,真的很危险,10000个二维码,没人劝阻忍不住随便一扫就要中个大奖,要是被大奖砸晕了怎么办?

明天就是五一假期排名前列天,说好的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却演变成一场说堵就堵的人山人海!堵在车里,堵在心里,堵在深深的脑海里…365种堵法,3天不重样!你在景点的风光里人山人海,我在江汉路坐等万人惊喜。如果天黑之前来得及,我要屏蔽你的九宫格。4月29日-4月30日,来江汉路,不来你将损失几个亿!

每天有10000个惊喜发生在这个城市

4月29日,来江汉路万达广场

搜索活动线索的二维码在此,我决定先扫为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东原朗阅

东原朗阅

8000元/㎡

新洲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