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游趣山水畔 不负春景不负卿

2017-04-28 16:08: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滨湖春景,和联投花山郡浪漫相约

五月的时节里最是春蠢欲动,身骑白马,诗酒远方,漾动的内心里,也许正酝酿着N种出游style,朋友圈的十八般武艺即将霸占荧屏,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三天出游,两天堵车,远方的如斯盛景,总也挡不住人山人海……

小而美的地方,往往蕴育着不寻常的景致,山水绕城的武汉联投花山郡,静谧于大自然里,是舒怀心灵的伊甸园,当春回大地、万物生长时,“偷得浮生半日闲”,卸却一切俗物,去这里寻觅春天的踪迹吧。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花山郡,便是这城市阑珊里,久违的水边伊人。日色融融暖,堤边柳芽黄,水阔燕翩跹,云淡风清扬。两万亩严西湖湖水,千百方密林沃壤,浸润着花山郡的优雅的风土人文。

来加入到这场湖光秀色下的趴体里吧,在惠风和绚的草甸上,架上三两烧烤支架,湖风袅袅,啤酒炸鸡派对,香浓随风四溢,一场西欧风情盛宴足以满足你的味蕾。在这里,熊孩子也可以是追风少年,开阔的景观视野,可是放风筝的不二之选。累了倦怠,休憩片刻,几顶帐篷与青山相伴,聆赏来自枝头的鸟雀、几曲和谐清脆的奏鸣,体验一番,户外露营的野趣感。

联投花山郡在光谷繁华处偏安一隅,位于武汉花山生态新城严西湖畔,面朝山湖,春暖花开,赋予了这方水土脱俗的气质,也正演绎了海子所憧憬的理想国度,城郊出游此处,不负大好春光,这就是花山郡墅区高层,理想中的家园。建面约85-140㎡山湖墅质瞰湖高层(4000990099转17414),恭迎品鉴!我们期待一场与您的浪漫邂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