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武汉15大商业体将入市 看看你家附近有哪些

2017-04-28 16:06: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武汉房地产市场热度持续升温,不仅住宅市场一片大好,相对应的,大型商业体也将遍地开花,将满足各大区域市民们的购物、休闲、娱乐等需求。

有机构统计,在国内宏观经济下行风险增加的大背景下,2016年全年武汉市仅有4个商业项目投入使用,其余均延期开业;而在2017年,武汉则将有大量优质零售物业入市,非核心商圈持续扩张。

据不完全统计,15 个优质商业体将在今年进入武汉市场,新增体量将超100 万方,分布于古田、后湖、东西湖等片区,主打主题体验场景式消费,其中就包括了和记黄埔、凯德和永旺这样的国内外知名开发商的项目。与此同时,随着众多优质零售物业与开发商的涌入,将为武汉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和更多的商业选择。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2017年武汉(预计)将会入市的15个优质商业体,看看你家附近都有哪些逛街新去处吧!

古田凯德西城

开业时间:2017年4月28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解放大道和古田二路交汇处

凯德西城是凯德集团在华中区较大的商业综合体,总体量达40万方,涵盖大型购物中心“凯德广场”、两栋甲级写字楼“西城中心”、一栋精装公寓“西城公馆”。其中,凯德•西城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16万方,拥有下沉式广场、屋顶花园、大型室内外运动场馆、大型超市(永旺)、IMAX影院、奥运标准真冰溜冰场、儿童娱教基地等丰富业态,引入了近4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

M+购物中心

开业时间:2017年4月30日

地址:武汉江汉路步行街与京汉大道交汇处

M+是和记黄埔在华中区打造的排名前列旗舰式大型购物中心。与汉口地标“江汉关”互为武汉江汉路步行街的两端,市内罕有的商场地下负一层及负二层均与地铁无缝直驳,顾客出闸后即直达商场。

M+业态包括潮流零售、时尚餐饮、休闲娱乐、亲子童玩、品质生活等。据了解,M+累计签约30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当中主力店包括橙天嘉禾影院、公元铭美食广场、NITORI家居、空中健身等。M+致力打造江汉路商圈快时尚聚集地,并引进逾50家热门餐饮品牌,网罗环球美食与地道本土风味。

后湖石桥永旺梦乐城

开业时间:预计2017年下半年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石桥村

石桥永旺梦乐城是武汉第三家永旺梦乐城,于14年9月底正式动工,由1栋4层永旺梦乐城购物中心,1栋27层LOFT组成,其总建筑面积167746㎡,总用地面积46200㎡。石桥永旺梦乐城规划店铺约200家,共分为4层,从1F到4F分别以潮流生活(TRENDY LIFE STYLE)、时尚休闲生活(CASUAL FASHION STYLE)、家庭舒适生活(COMFORTABLE FAMILY WORLD )美食汇(RESTAURANT SELECTIONS)为主题,涵盖国际潮流服饰、日用百货、特色餐饮、综合影院等多种类个性服务。

绿地636缤纷城

开业时间:预计2017年

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和平大道750号绿地国际金融城

武汉绿地636缤纷城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项目紧邻世界第三高楼的武汉绿地中心超高层建筑(636米),其中绿地606缤纷城集购物中心、商务写字楼为一体的城市中心商业综合体。未来绿地606缤纷城将打造“ 整合全球连接一切的都市生活平台”——集名品、时尚、美食、娱乐、儿童、休闲、文化、科技八大主题于一体的生活体验中心。

建筑主体由世界知名设计公司美国jerde设计事务所设计。整个建筑极具特色,不仅有 武汉较大的外立面90°纯直角外LED屏幕、更有270°江景景观一览无余。而最为震撼的还是全国独有“在云端”独特意境设计。

武汉青山印象城

开业时间:预计2017年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与冶金大道交汇处

武汉青山印象城是印力集团首次进入华中开发的扛鼎之作,总建筑面积近40万㎡,踞青山钢城腹地,坐享两桥双地铁的便利交通。

武汉印象城由购物中心、写字楼、高端住宅组成,超14万方的印象城购物中心定位“全家庭·欢乐汇·无界印象城”,汇集零售、特色餐饮、娱乐休闲、文化亲子等异彩纷呈的品牌业态。将入驻武汉排名前列UME超五星国际影城、台湾知名大型连锁商超大润发等知名品牌。

光谷新世界K11

开业时间:预计2017年

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关山大道349号

光谷新世界K11属于光谷新世界二期项目,总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 ,紧邻光谷新世界社区。K11是全球排名前列品牌率先把艺术·人文·自然三大核心元素融合,将艺术欣赏、人文体验、自然环保优质结合和互动,带出无限创意、自由及个性化的生活品牌,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开放的光谷新世界K11购物艺术馆是全国较大的K11,将打造武汉较高级的艺术场所。

武汉ZAMA荟

开业时间:预计2017年

地址: 金桥大道与井南路交汇处

ZAMA荟4.5万方文创艺术商业中心,将由文化创意、美学生活、主题餐饮、慢悠健康,与顶层空中花园等共同构成。

ZAMA荟项目商业部分规划格局为:负一层:大型精品超市, 艺术画廊,特色小餐饮等。一层:品牌服饰, 文创生活馆、 创意生活馆、 文化展厅等。二层:中式餐饮, 美学生活餐饮。特色自助餐等。三层:大型KTV,电玩,艺术影院, 室内攀岩,美容美发等。

南湖缤购城

开业时间:预计2017年

地址:洪山区南湖恒安路与富安街交汇处

缤购城位于南湖黄金十字轴心,总建筑面积17万方,是南湖排名前列家庭情景式购物公园。缤购城创新引入体验式消费模式,规划有南湖排名前列大润发超市、排名前列IMAX巨幕影院、排名前列亲子娱乐主题乐园、排名前列室内飞天梯......将观光体验和购物消费优质结合。

武汉首创奥特莱斯

预计开业时间:2017年10月1日

地址: 高新二路与佛祖岭一路交叉口西北100米

武汉首创奥特莱斯欢乐小镇位于高新二路以北、武广高铁以东,比邻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初步计划于2017年开业,建筑采用托斯卡纳风格,以一线国际名品领衔,丰富的轻奢及设计师品牌作为业态亮点。欢乐小镇规划总建筑面积355132.15㎡,吃喝玩购一站式满足,光谷东人民不出光谷便可买买买了,而且该地紧邻武汉二妃山文化风景区,与武汉网球中心相望,颇为符合首创“旅游+购物”的模式。

南国中心

预计开业时间:2017年

地址:湖北武汉江汉区解放大道与江汉北路交汇处

武汉南国中心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定位为容纳都会缤纷生活的商业行为中心,商业体包涵了商品零售、餐饮、 3D巨幕影厅的国际影院,以及将引进大型玩具店、概念数码店及咖啡酒廊等娱乐店铺,为江城人民打造 超级商业综合体。拥有知名商业品牌的跨界展厅、高级服务式公寓与豪宅等丰富业态。

帝斯曼国际中心

预计开业时间:2017年

地址:武昌武珞路421号,武珞路与中南路交汇处

帝斯曼国际中心由纽宾凯旗下丰泰置业开发建设,2013年开始动工,帝斯曼国际中心工程地下5层,地上由两栋41层和46层超高层住宅楼、一栋37层高档写字楼组成,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项目地上车位43个,地下1394个,共计1437个,下沉式的商业购物中心汇聚了国际较具特色的商业广场。

武汉古田嬉空间

预计开业时间:2017年

地址:湖北武汉硚口区解放大道轻轨古田二路站旁

古田嬉空间项目位于解放大道与古田二路十字交汇处的“古田之心”,约7.5万方立体商业,X-space多功能商用空间,超高层高,百变空间享受翻倍。周边红星美凯龙、宜家、凯德、海尔等大牌云集,汇集武汉三镇及周边千万人流量。

18层特色消费空间,拥有800㎡活动中心,创意创业达人的免费舞台作为公共文化的传播者,嬉空间乐于为创意行业免费提供活动场地,可举办咖啡、摄影、健身等艺术圈层沙龙,手工展、服装秀等创意主题秀,3C产品、画展等发布会,新式教育、创意家居等创意论坛。

千禧城

预计开业时间:2017年

地址:解放大道轻轨一号线古田三路北出口

千禧城总建筑面积超百万方,其中住宅逾70万方,商业逾30万方(囊括全球奢侈品购物中心和六星级酒店),是武汉排名前列商业全自持的综合体大盘。千禧城涵纳体验性的“群落式”情境街区、ART DECO高端生活住区、六星级酒店等丰富业态,一种新的商业模式即将面世,倡导与以往不同的全新生活方式,展现出一应俱全的全娱乐超级商业图景。

恒大城市广场

预计开业时间:2017年

地址:东西湖金银湖环湖路43号

恒大城市广场商业中心主体由一栋3层的大型商场构成,一楼为1.5万平方米的精品生活广场,可以满足恒大城6000余户家庭及整个金银湖区域居民的购物需求;二楼有5000平方米的大型品牌超市、1500平方米的儿童游乐园等,三楼为湖北排名前列恒大影院,面积约4000平。

天纵城

预计开业时间:2017年

地址:盘龙城经济开发区岱黄高速和盘龙大道交叉口

武汉天纵城占地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其中包含一个8万平方米的集中式购物中心, 2万平方米的室外风情商业街,5.7万平方米的地标性写字楼和32.6万平方米的高级住宅。购物中心设计加入了体验性空间,并且加入多元新兴业态,外部形象颇具靓点,设计打造出了一副“鱼跃龙门”外缘景观特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