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岱黄高速等十条路五一期间最堵

2017-04-28 07:50:10 来源: 荆楚网 作者:周寿江

4月27日,武汉市公安交管局发布五一出行提示,预计小长假期间市民以短途出行为主。预计最拥堵十条道路为:岱黄高速、金桥大道、白沙洲大道、发展大道、青年路、中山路、知音桥、珞狮路、欢乐大道、龙阳大道。

交警建议市民根据出行提示和实时路况信息,提前规划好出行线路,尽量避开高峰时段和易堵线路,同时,选择错峰出行或者公共交通出行方式。

市民出行以短途为主景区周边交通压力大

交警部门预测,五一小长假期间,市民出行距离不超过500公里,比较受欢迎的省内景点包括:武当山、黄鹤楼、东湖绿道、中山大道、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欢乐谷、森林公园、葛洲坝、木兰天池、武汉动物园、三峡人家风景区、恩施大峡谷、木兰草原等,预计景点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增大。还有部分市民选择省外旅游,如湖南的张家界、橘子洲,河南的洛阳,江西的庐山等,预计武汉市进出城高速交通压力会小幅上升。

五一小长假期间,高速免费通行时间:4月29日0:00至5月1日24:00,预计大部分湖北省内高速公路将会面临较大压力,如岱黄高速、武英高速、武麻高速、汉黄高速、汉蔡高速、机场高速、机场二通道、沪渝高速、京港澳高速等。其中,岱黄高速交通压力显著。

大型商圈周边晚高峰堵持续拥堵时间大幅增长

五一期间,司门口、徐东、亚贸、中南路、街道口、光谷、武广、江汉路、汉正街、王家湾、钟家村等大型商圈交通出行将十分集中,尤其是晚高峰,周边道路拥堵指数和拥堵持续时间将大幅增长,预计高峰交通拥堵指数将超过2.8,预计早高峰可能出现在9时至11时,晚高峰在15时至20时。可能出现拥堵的道路包括:民主路、解放路、武珞路、中山路、徐东大街、石牌岭路、珞狮路、中南路、丁字桥路、珞喻路、民族大道、鲁磨路、虎泉街、解放大道、武胜路、沿江大道、汉阳大道、鹦鹉大道等。

东湖周边分单双号可选择地铁+共享单车

为确保五一期间东湖景区、绿道周边道路畅通有序,采取合理管制通行,即29日、30日、5月1日,每日9:00-18:00,东湖沿湖路(梨园大门至东湖大门)、鲁磨路(团山路路口至植物园路路口)、植物园路(团山路路口至鲁磨路路口)、东湖南路(东湖东路路口至天鹅路路口)、卓刀泉北路(东湖南路路口至八一路路口),实行机动车按车牌尾数分单双号通行(出租车、公交车、外埠车辆、9座以上大中型客车、新能源车除外)。

小长假期间,交管部门将加强景区、商圈、主干道及公交车站等路段的交通秩序管理力度。建议市民尽量采用公共交通的出行方式。建议市内短途出行的市民,尽量选择“地铁、公交+公共自行车”的方式出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