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看品牌 百步亭新作长青壹号蓄势待发

2017-04-27 16:32: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房看品牌 用品质筑家 

百步亭集团是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100强企业。据悉,百步亭长青壹号的开发商——湖北新域置业有限公司是隶属于百步亭集团旗下子公司。因此,项目品质上有百强品牌房企保障。

百步亭集团在汉口打造了享誉全国的百步亭社区。百步亭花园社区是全国文明社区示范点、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是荣获首届“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的社区,成为了全国社区建设的一面旗帜。

“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百步亭集团在武汉又一力作——百步亭·长青壹号即将顺势而发。

长青壹号 在常青打造壹号生活家

百步亭·长青壹号位于常青花园中路,临近地铁2、6号线的常青花园以及轻工大站,是常青片区近汉口中心的地段。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2万㎡,建筑面积约93-143㎡,采用围合式布局, ART-DECO建筑风格,将古典对称和现代简约优质结合,倾心打造舒适改善型瞰景高层,满足客户对舒适改善型户型产品的不同需求。

据了解,由于项目地段优势,已受到广大购房者的密切关注。项目户型建面约93-143平米左右,属于典型的改善型,预计将在5月开盘,敬请期待!

外展营销中心:常青花园金银潭广场105号(地铁2号线 金银潭站)

项目地址:汉口· 常青花园中路11区东门(地铁2/6号线 常青花园站)

电话:400-099-0099 转 6635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