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姑嫂树立交将建两条上下匝道 年底建成

2017-04-27 07:52:58 来源: 荆楚网 作者:余宁

姑嫂树立交27日启动新建2条上下匝道。年底建成后,中心城区车辆经姑嫂树高架、三环线可避开常青路、汉口火车站等拥堵区域,快速进入常青花园片区。

据介绍,新增的两条上下匝道位于连接机场二通道的主桥东西两侧,其中一条(F匝道)从姑嫂树高架左转至三环线西段(常青立交方向)、另一条(G匝道)从北三环中段左转至姑嫂树高架,同时还将新建一条东西向集散车道以连接两条匝道。

姑嫂树立交匝道工程位于机场二通道和三环线交会处,是汉口北部的交通要道和对外主要出口道路。该立交原建有4条匝道,已于2014年底建成通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