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嘚吧嘚:在武汉没有房 真的和咸鱼没有区别么?

2017-04-25 15:04: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高文君 编辑

  当代人脸上根本没什么表情,却拥有许多表情包。

  有的人表面上光鲜亮丽,实际上袜子都已经滑到脚底了。

  对现代人来说,一天有24小时其实是个骗局,8小时用来睡觉,8小时用来上班,还有8小时哪里去了?仿佛从来没有见过……

想不到你是这样深藏不露的大长腿

  那,当下这个时代,在武汉生活却不买房,难道真的就跟咸鱼没有什么区别了吗?

  不然为什么有的人,心甘情愿交大几千的茶水费,也坚持要摇到号,买到房。(这说起来也是很苦涩……

  单价1万多元的房源受到武汉刚需购房者热捧,由此出现了“茶水费”现象,各种各样的中介声称,交一笔“茶水费”就肯定能买到房。

  有两种忽悠使诈手段:一种是钱交了,没有摇到号,对方电话都不接,更别说退款了。还有一种是,声称“买得到收钱,买不到退钱”,实际上对方压根就没有帮你所谓内定房源,就是正常摇号,摇得上坐收钱,摇不上就退钱。

  这套路,当真是玩得6。

  你可以说刚需抢房是被逼无奈,然而,武汉的“有钱人”抢起豪宅也是毫不手软。

  就连你们的武汉“老公”,最近也被拍到出入武汉某高端盘售楼处,引来吃瓜路人围观。

  真的是凯凯王没错诶……作为武汉人,可能他也是怕再不来走走看看,真的手慢无了吧。(玩笑)

  这个司机可能是想让人和他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

  So,最近,在武汉楼市供不应求的状态下,日光盘变成了一种常态。

  进入4月,很多楼盘都拿到了预售证,不少楼盘开盘售罄或接近“日光”。王家湾中央生活区、富强都市乾元、中建文华星城、中铁世纪金桥等多个项目开盘“日光”。据了解,部分开盘当天没有售罄的项目,其去化率也还不错。

  基本上,也就是这么个情况了。

是这么个情况……

  房管局可能也是比较心疼抢不到房,又不甘于交茶水费的亲们吧,出来整治了。不管后期能不能真的有奇效,起码这个态度先得摆出来。

  4月20日,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发布了《关于持续开展全市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将14种商品房销售情形和12种房地产经纪行为纳入整治范围。

  对于比较困难的朋友,也推出了位置比较不错的公租房。

  位置是真的好,本次公开登记的是该区“东沙花园”排名前列期公共租赁住房,该项目位于洪山区铁机路,紧邻地铁4号线铁机路站,在二环内。

  就是不知道这个近水,能不能救到来自武汉四面八方的“远火”。(无奈脸

当你拥有自由驰骋的灵魂却仍然跟你妈住在一起。

  但,与住宅难抢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武汉的人均商业面积,从来都不落人后,超过香港这个梗都是老生常谈了。

  武汉市的购物中心集中入市将冲上顶峰。记者获悉,凯德西城、和记黄埔M+两家购物中心近期迎客,年底前,新世界K11光谷店、永旺梦乐城后湖店也将陆续开业。2017年,预计武汉市有35家面积共计近千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将会陆续开业。

  这当然是喜大普奔的,但是,先醒醒啊,赚点钱才能去买买买啊。

  好的,那小编去搬砖了,下期再贱吧,么么哒。

我不能死,我还没有富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