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三个关键词 引发武汉百万人热议汉阳魅力

2017-04-25 10:23: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武汉市汉阳区组建“百万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汉阳区区委书记徐洪兰充当汉阳“形象大使”,提出了“起源、情怀、梦想”3大关键词,让大家更多地了解汉阳,走进汉阳,热爱汉阳,留在汉阳。

起源、情怀、梦想,百万武汉人共赏汉阳魅力

汉阳区委书记徐洪兰提出汉阳三个关键词:起源、情怀、梦想,借此宣扬汉阳魅力。汉阳造是武汉兴企业时的代表, 知音故里是知音文化的发祥地,汉阳更与武汉拥有同样的梦想。

自2013年《武汉2049远景发展战略》出炉,武汉已向国家中心城市和世界城市的理想进发。而今,武汉已成为国家中心城市,汉阳跟随武汉步伐,城市发展如火如荼。

城市基础建设方面,三条地铁、三条环线、长江上三座桥、汉阳上四座桥都立起来了,今年更将新增沌口长江大桥和有轨电车;城市建设基础的提升,资本引进自然增加,仅一季度,汉阳招商协议投资额就达641.21亿元。

而未来,汉阳作为武汉2049城市理想的先行区,在武汉“以人为本,拼搏赶超”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进程中,争当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的先行区,为复兴大武汉作出汉阳担当。

武汉2049战略先行区,助力汉阳与武汉实现城市理想

保利地产深耕武汉15载,以深入了解城市,运营城市的态度,与武汉共谋发展。保利看重汉阳的后发优势,首入汉阳即携手政府打造武汉2049战略先行区——保利香颂。

保利香颂同样根据武汉“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以220万方高级城市资源聚合体提前城市未来城市蓝本,助力武汉实现城市理想。

项目以高级城市交通网络为模板,跳脱板块限制,紧邻二环线,跨江融城,提前进入环线时代,打造“轨、桥、路、行”全城贯通的交通路网,满足人们对便捷、高效、速度的需求。

同时,保利香颂以高级眼光和宜居宜业的发展理念,聚合国际字楼、高端酒店、水景商业街、复合型住宅等多种业态,打造武汉产城融合示范区。构建“生活+休闲+工作”一体化的高级生活,满足人们对更优生活状态和更高生活品质的需求。

集商业/产业/教育/医疗和住宅为一体,既是关注人们生活需求和以人为本的体现,更为城市发展注入活力,打造城市规划范本。

武汉2049|保利香颂|220万方人居蓝本,重构未来城市理想。保利香颂目前剩余少量56-101㎡一至二房住宅产品在售,G2/G3A#楼20-56㎡社区商铺已启动诚意登记,敬请关注,欢迎莅临品鉴!

项目地址:龙阳大道与四新大道交汇处(地铁3号线四新大道D出口)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3842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