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汉核心商圈一季度空置率微降 三天开一家新餐饮

2017-04-25 07:49:38 来源: 荆楚网 作者:邓伟

得益于江汉路步行街的升级改造完毕,武汉优质零售市场吸纳有所回暖。24日,记者从戴德梁行了解到,今年一季度,武汉核心商圈优质零售市场净吸纳量77647平方米,四大核心商圈整体空置率环比下降0.5%,至4.1%。

今年一季度,武广商圈仍然是国际高端品牌扩张的主战场。餐饮延续积极扩张的态势,四大核心商圈有20余个餐饮品牌新开业,平均每3天就有一个新的餐饮品牌开张。

一些商圈内新的经营模式值得关注。如新开业位于江汉路商圈新民众乐园4层的优客工场,其占地面积约4100平方米,选址跨界写字楼和商业物业,开创了联合办公的新模式。

在租金方面,由于优质项目入市,特别是关山保利广场的开业带来了7万平方米的优质新增供应,武汉主要核心商圈的招商压力仍然较大。今年一季度四大核心商圈优质商场首层租金环比下降2.5%,同比下降2.3%,每平方米每月643.5元。

第二季度,武汉将迎来和记黄埔购物中心M+和古田凯德广场开业,市场有约24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