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谁不想 兼顾美食和美丽?

2017-04-21 09:29: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个骄傲的面孔下,可能藏着的是一颗敏感的心;一个走路带风的背影,或许他是害怕被淹没在人群里;一次隆重的粉墨登场,也许是期待更耀眼的瞩目。生活对每一个人都足够苛刻,而能够重新塑造你的,只有你自己。在还未被现实击垮的坚持里,去炼就更出众的自己,在想走的路上,走出属于自己的骄傲,反正发着光的未来,并不会比看上去更高不可攀。那么现在开始,一起“型动”起来。

能够点燃城市的“时间俱乐部”,也一定能够点燃你。在这里,你能够丢掉一切阻碍和设限,重新激活丧失已久的活力和激情,发现关于自己的无限潜能和可能。4月23日,世茂·云锦“时间俱乐部”在万众期待之中开启排名前列堂私教课程,两位微动健康管理名师将亲临现场,讲解专业健身课程,并为你揭秘如何吃出营养和令人艳羡的身材。爱好健身和关注健康的朋友可以前往世茂·云锦营销中心尽情体验。

关于健身的奥秘,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深谙其中。科学家研究发现,同样吃某些食物,有的人越吃越胖,有的却体重适中。出众的腰围和饕餮美味并非死敌,想拥有出众的身姿,不一定要放弃热爱的美食,更强健的体魄,来自坚持不懈的运动,更来自合理的膳食以及科学有效的健身方法。世茂·云锦,带来更科学有效的私教健身课程,为你量身定制一个全新的自己。

本周日,来自微动健康管理的两位资深导师:国家高级营养师、微动健康管理营养师施晓慧以及国家二级运动员、微动健康管理私人教练程枫,将通过《上班族一日三餐如何吃的低脂营养又健康》以及《如何通过健身改善你的体型》两堂专业课程,为大家讲解健身知识,带来专业的健身指导,并现场答疑解惑,期望让每一位到场者都能够合理规划自己的饮食习惯,并通过系统科学的健身方法来改善健康状况。世茂·云锦“时间俱乐部”,让美食和健康可以兼得,轻松炼就更出众的自己。

精筑人居,更擅长营造全新生活方式的世茂·云锦,把健身理念融入生活,在居住的园林里打造一座专业室外健身场,献给生活忙碌却热爱运动的年轻居者。“时间俱乐部”将持续开放,定期针对人们所关注的健康知识推出私教健身课堂,同时举办各类丰富且有意义的活动,为每一个渴望不凡的人开启属于自己的“出众”人生。

“敢突破,更出众。”世茂·云锦全时全能私教园林,约95—125㎡无界生活住区夺目问世,“时间俱乐部”私教课堂激昂开课,聆听云锦:400-099-0099转2731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