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确定了!武汉地铁11号线继续向东延伸至鄂州

2017-04-19 17:49: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武汉地铁集团官网消息,4月14日,武汉轨道交通11号线葛店段(左岭至葛店南站)工程合作建设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鄂州市举行,标志着武汉轨道交通11号线继续向东延伸至鄂州市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根据国家环保部的环评审查意见,武汉市第四轮地铁规划方案共12个项目,其中就包括11号线三期及葛店段。

轨道11号线三期由武昌火车站至中法生态城,线路长28.2km,设站11座。11号线葛店段由一期工程左岭向东延伸一站一区间,长3.7公里,设站1座,与城际葛店南站接驳。

葛店开发区毗邻武汉东湖高新区,是高级开发区,中部电商基地,与武汉东湖高新区共建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武汉轨道交通11号线葛店段是武汉市向外延伸建设的排名前列条地铁线,鄂州将实现地铁“零”的突破。建成后将实现葛店开发区与武汉主城区的无缝对接,满足鄂州产业布局及城镇拓展的需要,是优化城市空间格局,加快构建区域一体化交通网络,促进区域经济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东原朗阅

东原朗阅

8000元/㎡

新洲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