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归元文化片旧城改造开始实施

2017-04-19 08:00:46 来源: 荆楚网

  备受关注的汉阳归元寺两宗旧城改造地块,昨日上午在武汉市民之家挂牌竞拍,远洋集团以150亿元总价竞得,这标志着归元文化片旧城改造项目进入实施阶段。

  两宗地块均在归元文化片区范围内,均由多宗小地块打包组成,土地性质为住宅、商服、科教、街巷、公园与绿地、公共设施用地等。今年2月,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武汉市国土规划局、汉阳区签约,未来10年内将投资300亿元打造归元文化片区旧城改造项目。该项目总规划建筑规模250万平方米以上,其中规划建设的新的佛文化区,有望与上海城隍庙、南京夫子庙媲美。

  昨日,武汉市还成功出让11宗地块,净用地面积约1530亩,总成交额190亿元。今年,武汉土地出让金已突破700亿元,领跑全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