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蔡甸线车站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2017-04-19 07:58:08 来源: 荆楚网

武汉市轨道交通蔡甸线示意图

  随着蔡甸线全线进入到盾构施工阶段,站点也开始全面施工。日前,地铁蔡甸线柏林站内工人们正在进行钢筋笼的焊接,而该站是蔡甸线最后一个开工的车站,这意味着全线9个车站全面进入施工阶段。

  据了解,地铁柏林站为蔡甸线起点站,车站共设4个出入口,其中蔡甸大街以南为1号和2号天桥出入口,未来将与后期的柏林地铁小镇对接。地铁蔡甸线全线共设车站9座,其中7座地下站,2座高架站,从柏林站始发经过西环路站、新福路站、蔡甸广场站、凤凰山站、新农站、知音站、集贤站后抵达新天站。

  未来终点站新天站将与规划中的地铁11号线换乘,同时,新天站通过设高架桥,与已建成的地铁4号线黄金口站对接,实现贯通运营。

  地铁蔡甸线为武汉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线路,全长16.068km,地铁蔡甸线建成后,能够推进新城区与中心城区的无缝对接,加快中法生态示范城建设,提升蔡甸区的整体发展实力,同时进一步完善武汉市轨道交通线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