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汉江大道硚口段高架今起动工

2017-04-15 09:30:33 来源: 荆楚网

  记者昨从武汉市城投集团获悉,汉江大道解放大道至沿河大道段高架桥今起开始施工,预计工期15个月。

  作为汉江大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起于月湖桥的汉口岸引桥,止于建设大道,以高架形式向北连续跨过京汉大道、解放大道和建设大道后接宝丰北路高架,在解放大道路口设置四层互通式立交一座,全长约1.44公里。

  建设方武汉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尽量缩短封闭施工时间,减少对道路交通和周边居民的影响。

  根据工期安排,口路高架桥计划今年底实现结构贯通,明年主要进行该段高架桥桥面附属设施及地面道路路面施工,确保在封闭15个月内将口路所有工程内容全部完成,尽早还路于民。

  口路高架通车后,将实现常青路—口路—月湖桥快速通道的连通,形成一条功能更为完善的城市快速化交通路网,同时,也将提高汉口至汉阳的出行效率,缓解解放大道的通行压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