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8盘入市:新城区项目居多 南湖成交“解冻”

2017-04-12 08:09:37 来源: 荆楚网 作者:邓伟

清明节后,武汉楼市的供应量猛增。记者昨日从研究中心获悉,刚刚过去的一周,武汉有8个楼盘入市,相比之前增加了近一半。受假期影响,成交量下降至4145套,周环比减少了23.6%。

这一周来,黄陂成交量656套,排名排名前列;蔡甸成交455套紧随其后,汉口中心区成交439套位列第三。其余片区中,表现最抢眼的是南湖片,经历了长时间无房可卖的局面后,终于迎来了新盘入市,一周内热销426套。

市场供应量明显增加,全市共8个项目开盘加推,以新城区项目居多,除2个项目有少量两房产品外,大多以三房产品为主。精装修房入市量较之前有所减少,毛坯房价格较之前并未出现明显的价格上浮。

清明节刚过,针对当前楼市限购加码之风甚嚣尘上的传言,武汉市房管局公开表明“目前肯定不会出台进一步的楼市调控政策”。同时,预计今年商品房供应量将达3800万平方米,同比增加三成以上,将极大地改善楼市存量不足的现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