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汉阳黄陂撑起武汉楼市 上周7盘推新4盘开盘售罄

2017-04-10 15:57: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武汉市房管局公布的数据统计,上周(4月3日-4月9日)武汉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3379套,环比下跌30.43%。

在开盘方面,据搜狐焦点不完全统计,上周武汉7个项目开盘,其中4个项目开盘售罄,高性价比的项目受到市场热捧。

在供应方面,据武汉市房管局官网数据统计,上周武汉共6个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共计新增约29万方供应,其中,4个项目位于大汉阳片区。

黄陂汉阳联手撑起武汉楼市

4月3日-4月9日,武汉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3379套,黄陂、汉阳、蔡甸位居前三,江汉区、武昌区、东湖高新区和汉南区成交不足百套。

上周中心城区成交1951套,新城区成交1428套,中心城区:新城区达5.8:4.2。

高性价比项目受热捧 开盘售罄有道理

据搜狐焦点不完全统计,上周武汉7个项目开盘,其中富强都市乾元、MOMΛ焕城、中建文华星城和王家湾中央生活区这4个项目开盘售罄。

上周开盘售罄的4个楼盘各有优势,且不论是否捆绑精装修,整体来看,性价比还比较高。对于远城区的富强都市乾元、中建文华星城来说,地铁是标配,前者不限购,后者刚刚迎来了永旺。结合MOMΛ焕城的价格,只要“光谷东”这一个理由就够了,至于王家湾中央生活区,你只要想一想,四新的楼盘都卖什么价了?

预售证方面,据武汉市房管局官网数据统计,上周武汉共计6个项目获得预售证,其中4个项目位于大汉阳片区(汉阳和经开各两个),万科翡翠玖玺于4月8日已开盘,均价约20000元/平,目前尚有房源在售,除此之外,近期还将有光明上海府邸、中铁世纪金桥和联投金色港湾陆续入市。

上周,武汉市公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预计上市的部分房地产项目名单,共披露了40个项目的建设及入市信息,供应将达554.41万方,位居前两名的东湖高新和黄陂都是武汉目前较为热门的置业区域。随着供应的增加,总体趋紧的武汉楼市供应量或将得到一定缓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