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汉有望开通至新西兰和墨尔本航线

2017-04-09 09:13:19 来源: 荆楚网

  刚刚过去的两周,武汉国际化又进一步。3月23日武汉首条直飞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定期国际航线开通,4月4日武汉直飞俄罗斯圣彼得堡开通。昨日,记者从天河机场了解到,随着T3航站楼启用临近,武汉的国际航线将越开越多,武汉至新西兰和墨尔本航线也在积极洽谈中。

  记者了解到,上月我省机场集团相关人士已就开通新西兰航线、开通武汉至墨尔本直达航线等与相关方面进行了会谈。今年,武汉在强化全国综合交通枢纽地位的同时,将继续拓展国际对外大通道,加快建设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