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四月武汉十大热门片区房价曝光 楼市新格局正养成

2017-04-06 18:05: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彭琳 编辑

最近,不少人大呼后悔没提前下手这个地方,你猜的没错,就是雄安新区。没想到雄安新区的设立,先让房价上了热搜。

4月3日网友对“雄安现象”发出的评论……

其实想想,除了深圳经济特区、上海浦东新区,就是雄安新区了,所以,这情况也算特例中的特例了。而且,我们距离雄安新区其实有点远,不如先来关注下大武汉的较新利好情况吧。

4月5日,是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片区挂牌排名前列工作日,光谷企业登记注册量明显增多。由于更精确的地理区划尚未确定,目前企业要注册在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片区内,公司注册地址多以位于东湖综保区内为主。截至5日下午5时,东湖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共受理各类企业登记注册业务350件,150家企业完成注册审批。 

武汉自贸区的设立,直接利好东湖高新区,这让本来就热门的刚需购房区域:关山片、光谷东、光谷南、花山,甚至辐射范围内的江夏,置业热度将会继续走高,武汉楼市或迎来新一轮的格局变化。

武汉市各区域商品房3月成交套数:

(数据来源:武汉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

3月(3月1日-3月31日)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26283套,环比猛涨81.81%,成交面积为250.38万平方米,环比上升77.85%;其中,新建商品住房成交19404套,环比大幅上涨73.48%;写字楼成交4149套,环比上涨91.82%,商业成交2424套,环比上涨87.76%。

武汉十大热门片区商品住宅3月成交均价表:

(数据来源:亿房网研究中心)

从各片区成交均价来看,东西湖片、武昌中心区、南湖片、白沙洲和汉阳中心区涨幅较大,涨价额度均超过1000元/平米。汉口中心区、古田片、光谷东和四新片均价小幅增长。二七后湖片均价微弱下降,片区房价基本稳定。

整体分析来看,均价涨幅较大的区域,大部分有捆绑精装销售的项目入市,拔高了片区均价,如恒大帝景、万科新世纪翡翠滨江、保利香颂等。

综合以上数据统计,武汉楼市总体呈现量增价涨的趋势。值得注意的是,捆绑精装销售已成为开发商另辟利润空间的新途径。有业内人士称,这或许会是2年后(交房)悲剧的开头。

好了,来看看4月较新武汉十大热门片区在售新房价格表:(以下价格为项目对外报价,仅供参考,具体房价以售楼部为准)

点击查看更多武汉新房信息

      金三已去,银四如期拉开帷幕。在全国楼市政策收紧的情况下,武汉房管局表示,调控暂时不会升级。相信武汉的房价还是以维稳为主,最后套用一下陈奕迅的《稳稳的幸福》:

我要稳稳的房价

能抵挡买房的残酷

在不安的深夜

能有个归宿

……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