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湖北自贸区已开始服务 35项服务事项一站办理

2017-04-04 00:18:18 来源: 荆楚网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在武汉光谷公共服务中心看到,位于光谷行政服务中心二楼的湖北自贸区武汉片区13个行政服务窗口,已经开始为市民办理业务。

“目前我们的窗口,已经可以办理商事、国检、公安等部门的35项服务事项。”昨日,东湖高新区政务服务局副局长夏华强介绍,商事登记、海关和外国专家局的相关事项,都是首次在光谷接受办理。

这35项服务内容包括:各类企业名称预先核准、海关监管货物仓储审批、重点涉外企业引进外籍人才服务、外国人永久居留申请等。

“比如外国专家的在华工作审批,以前只能在省外国专家局办理,”夏华强介绍,还有国检窗口,以前办理业务也需要去汉阳,现在在该自贸区服务窗口就可以全部办理。

据了解,光谷公共服务中心还在申请更多的省一级审批权限,后期自贸区服务窗口还将有更多服务内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