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湖北男子一房二卖被拘留 为钱连亲妹妹也坑

2017-04-04 00:17:38 来源: 荆楚网

鄂州男子张某为偿还债务,将其名下的还建房卖给亲妹妹后,又加价卖给他人。昨日,鄂州警方在开展“霹雳2号”行动期间,将涉嫌合同诈骗的张某抓获归案。

去年8月底,家住葛店的陈女士想给父母买一套房,经人介绍看中了一套100余平方米的还建房。经协商,房主张某同意以15万元的价格出售,陈女士一次性付完房款后拿到了钥匙。

陈女士拿着张某提供的钥匙打开门,却发现房内有人居住。房内一名女子还质问她:“你怎么能开我家的房门?”陈女士感觉不妙报了警。

原来,张某将自己的还建房作价10万元卖给了妹妹,因为还有部分外债没有还清,在妹妹不知情的情况下,又以15万元将还建房卖给了陈女士。

调查清楚后,葛店开发区警方将张某列为网上逃犯。昨日,警方获悉张某在葛店某街头出现,迅速赶往将其抓获。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