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红黑榜:武汉开发商套路多 政策不停房价还会涨吗

2017-03-31 17:28: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编者按:武汉人买套房真是不容易,抢新房要先交“茶水费”,挑新房要捆绑精装修,到了交房的时候,货不对板欲哭无泪……截止到目前,全国已经有超过40个城市出台了各种房地产调控政策120余次,大有房价不稳政策不停之势,调控决心与市场的较量中,你认为房价还会涨吗?

黑榜

江城楼市销售冰火两重天 抢新房还要交“茶水费”

这段时间,不少买房人有着相同的感受:想买到住宅新房真不容易。武汉三环内少有新盘入市,即使有,各种变相涨价手段也层出不穷。

而公寓房的情况却完全相反。不少市民反映,近期频频接到中介推销公寓的电话。有的中介在号码被拉黑后,甚至改成“美国”来电继续骚扰。

小编点评: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大抵说的就是这样吧。

房企另辟利润空间 十楼盘入市半数精装修

记者了解到,由于房管局对于备案价格的控制,精装修捆绑销售成为时下武汉新房的主要营销手段。也就是说,开发商无法在毛坯房上寻求利润空间,便将精装修作为附加条件,以避开房管部门对住房价格的限制。当前武汉对于精装修的价格并无统一标准,各项目的精装修档次定位也各有不同,有的项目精装修报价甚至超过了普通毛坯房价格的50%。

小编点评:单纯为了加价而精装,现在种下的因,将在一两年后交房时结什么样的果呢?

楼市乱象!中介推高房价的“九大套路”

每当房价开始“发疯”,房产中介就成了最忙的群体之一。他们西装革履,骑着电动车进小区、穿胡同,带领客户到处看房。

身边的朋友,不管是买房的还是卖房的,说起房产中介来都有点头疼。有人甚至直言,房产中介在一定程度上成了房价不断飙高的“帮凶”。

买房人和卖房人走得最多的路,大概就是中介变着法子推高房价的“套路”!

小编点评:买房路上擦亮火眼金睛。

合同约定钢化玻璃门 交房时却是铁皮门

某小区多名购房者反映,目前已经安装的铁皮门,有的已生锈,他们打开看,发现门中装有纸壳。“不光看起来没有档次,住在这样的楼栋里,也感觉不安全。”2013年在该小区买房的胡先生说,除此之外,该小区还存在延期交房,开发商不给合理赔付等问题。

记者在10栋门口看到,大门是一扇绿色铁门,门上没有把手。而购房者出示的合同显示,房屋交付时一层门厅处是钢化玻璃防盗对讲门。

小编点评:所以说,买房要理性,有的房子再便宜也不能买。

红榜

@所有武汉人:4月起结婚不要钱 还有这些大事件

不知不觉中,雨一下一停,3月份竟要过完了,在接下来的4月武汉有哪些大事值得期待呢?

个人方面,取消或停征涉及个人等事项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共6项。其中,取消4项,分别是预防性体检费、兴奋剂检测费、机要交通文件(物件)传递费、中央党校培训费等。停征2项,分别是民政部门的登记费,包括婚姻登记费、收养登记费;相关部门和单位的依申请提供政府公开信息收费,包括检索费、复制费(含案卷材料复制费)、邮寄费。

小编点评:如果能遇到良人,你带上TA,TA不用带上钱,不花一分钱就能把婚结了。结婚本身是不收钱了,但是结婚背后的房子却是许多准新人难越的大山。

孙宏斌:今明两年房价肯定不会涨了

孙宏斌说:“我觉得市场风险挺大的,从10月以后,调控后土地还在大幅上涨,我一直觉得没什么逻辑,少有基础是期望房价继续暴涨,但这是不可能的,因为首先政府不让涨,至少今年没可能,明年也不会暴涨;第二,市场也不该这样暴涨,可能有些城市有紧张供求,但还是货币太多,如果政府控制好货币,那肯定不会涨了。”

小编点评:希望如此吧。

湖北省出台新规 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27日,湖北省政府办公厅出台《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提出,到2020年,湖北省基本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基本形成供应主体多元、经营服务规范、租赁关系稳定的住房租赁市场体系。

《意见》鼓励住房租赁消费。职工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3个月,本人及配偶在缴存城市无自有住房,租赁住房经住房租赁合同登记备案后,可提取夫妻双方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

小编点评:对于刚工作的年轻人来说,租房是比买房更现实的问题。

住建部:持续整顿房地产市场秩序

住建部在会上通报了近期各地查处的30家违法违规房地产中介机构和开发企业。这是继去年住建部连续三次通报96家违规房企之后,再次集中公开曝光违规房企名单。

这30家企业包括北京存房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搜 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上海弘锦房地产经纪事务所、杭州美园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广州竞宇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富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佳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惠州市大亚湾庆祥实业有限公司等。

小编点评:政策调控、金融杠杆、处罚曝光等多管齐下,能擒住房价这头猛兽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