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汉再迎百亿商业体 排名前列凯德来福士有望落户武昌

2017-04-01 10:57: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范宇宏

武汉或将迎来排名前列凯德来福士广场。日前,据武汉市招商局消息,凯德集团正洽谈投资100亿,拟在武昌滨江商务区核心区建设来福士项目,这也是落地武汉的排名前列个来福士品牌。

3月31日,程用文副市长会见凯德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罗臻毓先生一行。罗臻毓表示,武汉市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人才和配套服务优势,集团将积极响应武汉市政府号召,争取来福士城市综合体项目与武昌区早日签约,并积极做好滨江片区规划。

据悉,武汉来福士广场拟建于武昌滨江商务区核心区,规划建筑面积59万平方,计容面积44万平方。其中,规划购物中心11万平方,高端写字楼8万平方,雅诗阁服务公寓7万平方,以及创意办公及高端住宅。预计总投资100亿元。至于来福士此次初入武汉的具体选址,有业内人士猜测,或将落户于绿地的武昌滨江项目附近。

作为亚洲知名的大型房地产集团,目前,凯德在武汉已投资有多个项目,涵盖商业及住宅部分。商业项目包括凯德新民众乐园、凯德广场·武胜、凯德·1818、凯德·西城,住宅项目有凯德·知音的湖;此外,还有两家服务公寓项目。其中,较新开发的凯德·西城位于硚口区古田版块,是一个建面40万方的大型城市综合体,购物中心预计将于2017年4月28日开业。

上海来福士

据了解,不同与凯德广场/MALL这样的区域性购物中心,凯德来福士广场定位为都市型中高档时尚购物中心。同时,来福士品牌也是凯德中国旗下的综合性地标项目,不仅有购物中心,还涵盖有写字楼、酒店、服务公寓及住宅等多种业态。

至今,发源于新加坡的来福士,已在全球布局有9座,其中8座位于中国,分别开设在上海、北京、成都、宁波、杭州、深圳、重庆等城市。武汉则有望成为来福士广场的第10座落户城市。其实,早在2015年,凯德商用华中区总经理的袁嘉骅就在采访中表示,看好武汉的发展,商机无限,未来,凯德不排除会在武汉打造一个“汉版”来福士广场。如今,这一“预言”或将成真。

近年来,武汉的发展有目共睹,不仅住宅市场一片飘红,商业地产领域也进步神速,永旺、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宜家、奥特莱斯等全球商业巨头纷纷落地布局。戴德梁行数据显示,2017年预计武汉还将有11个商业项目入市,为市场带来共计103.5万平方米新增供应。

图:戴德梁行

不过,随着随着武汉新商业项目的增多,解决同质化问题也变得更加紧迫。戴德梁行黄广平表示,各商家还应更好地从建筑设计、业态配比及品牌落位等方面实施差异化经营策略,为项目创造亮点、制造标签,从而建立核心竞争力并增强品牌价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