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嘚吧嘚:武汉要是不走寻常路起来 连自己都“怕”

2017-03-28 15:33: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高文君 编辑

我真的是一个心地非常善良的人。每天早晨闹钟响时恳求自己“可不可以再多睡一会儿?”都会毫不犹豫的答应自己。

外面阳光灿烂,你却赖床不起?这样不好,不好。有时候,还是需要不走寻常路。

比如:中国气象局官方微博最近关注了萧敬腾。没毛病,相当于古代祭司发现龙王本尊,必须盯紧了。

蔡依林直接翻了自己表情包的牌子

      又比如,今年武汉楼市的金三。在到来之前,大家按常理非常期待的时候,它表示淡定;在到来之际,大家准备好坐看转折的时候,它表示冷漠。在收尾之际,大家都觉得希望已落空的时候,它,突然嗨了起来……

据搜狐焦点不完全统计,上周武汉12个项目开盘,其中7个项目开盘售罄。中心城区迎来推盘高峰,金地、万科、万达、越秀、保利等一批品牌盘集中入市,新房匮乏的武昌区也有一个项目开盘,实现了2017年开盘记录零的突破。在供应方面,共计12个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共计新增约45.3万方供应,其中,中心城区新增供应约28.7万方,再次刷新2017年以来中心城区单周新增供应记录。

终于等到你,武汉的楼市金三,我们大概总算可以说上这么一句话了。

有机会一起睡觉啊。

还有啊,关于武汉的公积金,也很不寻常。

武汉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大学生关注的留汉就业“住房难”的问题,为促进大学生在汉“安居乐业”,武汉公积金中心提出创新性举措。今后,大学生在读期间就可以个人缴存住房公积金。

讲真,武汉为了留住人才,可以说是非常尽力了。

又看一遍才发现少年包青天里面烧焦的尸体是用两个黑人代替的……剧组真的是……很尽力了……

而光谷不愧是“宇宙中心”,就连办证也要有光谷特色。

欢欢喜喜买套房,一到办证跑断腿。一本房产证,权籍调查16个工作日,不动产交易登记7个工作日,证件到手,少说大半个月。武汉光谷不动产办证业务在全省率先推行当日可取,1天即可完成办理。

可以,这很光谷。然而这跟其他的区暂时还没有什么关系……期待推广到全武汉。

都说武汉是江城,较新消息,长江主轴范围划定了,这就是武汉的个性。

核心段范围:北至长江二桥,南至长江大桥,面积约26.49方公里,其中陆域面积约15.18平方公里,长江江段长约6.8公里。

重点段范围:南北拓展至鹦鹉洲大桥和二七长江大桥,面积约61.23平方公里,其中陆域面积约39.67平方公里,长江江段长约12公里。

主城段范围:扩大到白沙洲大桥到天兴洲大桥之间的范围,面积约138.5平方公里,其中陆域面积约79.98平方公里,长江江段长约25.5公里。

不管你们期待与否,反正我是很期待的。大江大湖大武汉,不走寻常路的大武汉,一定会成为闪亮的星星吧。

这怎么就不对了……(黑人问号脸.jpg)

那么再说回楼市,有的房企也喜欢不走寻常路啊。比如最近的万科,

翻译过来是不是就是,政府调控得相当对相当好,而我们也会顺着这股春风,准备好迎接自己在这12个城市的楼盘降价了……

我的天,不敢相信这是一个通过卖房子获得利润的企业说出来的话诶。

万科不怎么看好的城市有这些,嗯,还好没有武汉。

而网友总结的另一份排行榜:

武汉赫然入榜!

不过,有人就说了,万科永远是降价和低开的急先锋。那这一次呢,你怎么看?

那么,下期再贱啦,么么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