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绿色奢氧空间 “微”笑自然“多”一点

2017-03-24 18:16: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阳春三月,又是花红柳绿时节,春意盎然里满目绿色,令人无比愉悦。生活里,谁不希望和自然更近一点,绿色更多一点呢?于是,城市里的你我,才会养一盆绿植,买一盆多肉,送自己一束鲜花,或者拥有一处绿色的家。世纪金桥满足你对绿意的无限想象,和自然朝夕相处,共享绿色人生。

多肉微景观,定制居家小乐趣

正值万物复苏,春色撩人的季节,世纪金桥为了感恩新老业主一直以来的支持和认可,特于本周六(3月25日)和本周日(3月26日)在营销中心分别欢乐举办“微景观DIY”和“多肉DIY”活动,满足对绿色的向往和绿植的喜爱,和家人、孩子、朋友一起共享愉快的“DIY之旅”,为自己的家,亲自定制一份喜爱的春季小礼物,让春意盈满家中的每个角落。

(图片源自百度)

漂亮的玻璃容器里,一片苔藓、一棵文竹、一条篱笆、一层砂石、几个喜爱的微型卡通人物点缀其中,自己亲手一步一步制作微景观,享受动手制作的过程,更可以和孩子一起互动,培养动手能力,增进相互之间的感情,体验那份纯真的亲情之乐;千奇八怪的形状,五颜六色的外表,高矮不同的植型,面对萌萌哒的多肉植物,是否会爱不释手呢?本周末,微景观和多肉DIY任你选,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植物之旅,让快乐的笑容一次次绽放。

56万方奢氧住区,漫享绿意生活

一个盆栽,几株多肉,一束花卉,是家中的装饰点缀,满足对自然的渴望,而唯有一个真正的绿色住宅,才能实现绿色生活的梦想。世纪金桥正是这样一个由内及外都精心打造的奢氧住区。采用三位一体新风净化空调系统,根据二氧化碳浓度智能引入洁净新风,畅享清新空气;约0.1℃精准控温、180̊全直流变频计划,营造恒温恒静环境;5重过滤、6重净化,为健康保驾护航。以科技、智能,拒绝雾霾,敬呈一个舒适、惬意的绿色家。

(效果图)

世纪金桥不仅仅是绿色家,更是繁华家,便捷家,精彩家,运动家。占据四新轴芯位置,一城繁华坐享其成;七纵七横、双桥四轨交通网,武汉随心畅达;约8000㎡金桥体育中心,随时释放运动激情;三大商圈、医疗教育、公园等市政配套环伺,一站式全能生活,丰富而多彩。世界双500强品质钜献,约56万方综合大境,期待您的加入,共筑希望明天!

目前,全新三期组团【逸江园】建面约57㎡-145㎡奢氧空间诚意登记中,致力于让居者回归奢氧,打造高端科技华宅。三期奢氧生活体验馆已盛大开放,邀请您现场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