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想要生活高逼格 就要知道这些生活中的"爱马仕"

2017-03-24 18:15: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要说什么代表奢华,那肯定少不了【爱马仕】啦。它已经不仅仅是个品牌了,也和“称谓”挂上了勾哦~动不动一个生活中的必需品都能被叫XX中的“爱马仕”,哎,谁叫每个妹纸心中都有一颗追求“高大上”的心呢!

·  牙膏中的”爱马仕“·

MARVIS特别是牙膏中“爱马仕”,用过的亲,都爱不释手,至死不渝!清凉薄荷的冰爽快感,带来持久味觉的刺激,并且发挥强效美白功效,令笑容倍添动人。

Marvis牙膏包装较大亮点就在于它的牙膏盖设计了:六边形盖子,每条边都刻有精致复古的花纹。最传统最原始的螺旋式开盖设计,密封性特别好。

·  眼药水中的“爱马仕” ·

包包里随时都该有一瓶小巧的眼药水,在眼睛干涩或是疲惫的时候能拿出来救救急。Sante Beauteye就是为想要让眼睛总是水灵又清澈的你,所准备的哦。

日本较高级的眼药水!促进眼部细胞新陈代谢,保护角膜,针对眼部炎症、缓解眼部疲劳,像香水一样的瓶身,美到醉。

· 梳子中的“爱马仕” ·

1885年,Mason Pearson 梳子诞生于英国伦敦,也是戴安娜王妃的最爱哦~就连许多好莱坞明星,如Victoria Beckham和Kate Moss都是它的忠实粉丝呢!

Mason Pearson梳子,手工制造是它较大的特色,运用Mason Pearson先生的技术,加入橡胶垫,帮助按摩头皮,刺激头部血液循环,对于柔顺头发,增加头发光泽亮度很有效。

·  姨妈巾中的“爱马仕” ·

全新科技打造的卫生巾,丝毫感觉不到它的存在,吸收量又是那么的惊人,垫了就好像没垫一样,毫不夸张的说是最较好的卫生巾!

·  洗衣粉中的“爱马仕” ·

ForeverNew洗衣粉全球畅销40年,成为高端洗护的领跑者,仅销售于国际先进百货公司之中呢。修复高端面料纤维、高浓缩、易漂洗、省水、完全可降解的特性,每时每刻都在改善着人居环境的细节。

·  卫生纸中的“爱马仕” ·

Renova作为葡萄牙家用纸类设计制造的经典品牌,主脑Jose MPinheiro以“谁规定手纸一定是白色的”之理念,在2005年发表了Renova黑色系列手纸,使用起来似乎变得有点感觉了。

·地产界的“爱马仕”·

H型的空间构造总是风情万种、温暖熟悉。布满石材、木材、玻璃和珍贵材质的外立面。在千万户中,一眼就能认出其独特的美貌。“爱马仕”橙的色彩运用,低调用色中透露着张扬,不经意的泼墨却成就了异常耀眼的经典!

爱马仕橙与高级灰的碰撞、艺术品的成列、玫瑰金的奢侈,共同营造室内艺术轻奢的空间。

港湾江城二期营销中心设计风格,沿袭爱马仕的经典之色——爱马仕橙,延续爱马仕低调、奢华、有内涵的特点,惊艳设计值得期待。物以稀为贵,爱马仕这次在武汉地产界的首次绽放,让你亲身感受地产界”爱马仕“令人欲罢不能的魅力。当爱马仕展被“请”进了港湾江城,共同品味艺术的风华。

外揽长江,西瞰庙湖、万家湖,更有三大公园层层环绕,近享富氧保鲜生活。“三纵一横”的交通路网,便捷出行,优享城市商住配套,衣食住行皆无忧。园区更有360全能物业管理,24H贴心物管,处处体现贴心服务。

当港湾江城遇见爱马仕,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项目电话:400-099-0099 转 17520

项目地址:武汉·长江主轴上·江城大道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