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光明上海府邸:光明地产蝉联"房企百强"献礼四新

2017-03-24 13:48: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诚意登记专属“沪照”火热申办中!

近日,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在京发布,光明地产不负众望,荣膺“中国房地产开发百强企业”及“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十强”第2位,再一次向全国展示自己强大的国企开发运营实力。

蝉联“房企百强”,光明品质全国共鉴

今年是"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工作开展的第9年,作为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 居房地产研究中国房 地产测评中心院共同主持的权威性评选,其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根据数据显示,行业周期化的变化背景下,行业资源加速向500强企业为代表的先进企业聚集。从销售角度看,500强房企相比其它房企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报告称“500强房企市场份额按面积和金额分别为33.05%和53.35%”,该数值仍在每年递增中;土地市场方面,各级城市政府也更偏向于由500强企业优先进行投资开发,以确保房地产市场的良性运营及市民居住生活的改善。因此,“榜上有名”代表的是更高更广阔的企业发展平台,以及来自政府、业界和客户的认可。

29年辉煌历程,光明升级大作落笔四新

“房企百强”是针对企业实力、销售额等方面进行的综合评判,光明地产能从众多地产开发企业中脱颖而出,接连荣登榜单,离不开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升级。

光明·上海府邸正是光明地产产品、服务升级的又一成果。首先,上海府邸择址四新中轴——江城大道与四新北路交汇处,依托外部醇熟配套以及社区内商业街、幼儿园(规划中)等配套,构筑新海派的便捷繁华生活基础;其次,在建筑上传承石库门的新海派风格,运用对称手法、几何线条及石材肌理的装饰,定义四新建筑美学新高度;再次,园林规划遵循新海派“以人为本”原则,采用围合式布局、中轴造景、主题景观等规划,确保户户推窗可观景,营造一处赏玩合一的艺术生态大境。本着全方位改善家庭生活的目标,光明·上海府邸内外兼修,以硬实力和优服务,正一步步实现升级大作的宏伟蓝图。

光明·上海府邸首推建筑面积约84—118㎡新海派华宅,同期专属“沪照”活动正在火热申领中,更多惊喜好礼详情请询营销中心,或致电400-099-0099转67161

营销中心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江城大道与四新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