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建·壹品澜湾】墅质洋房,兑现悦湖人生!

2017-03-24 13:35: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瓦尔登湖畔,梭罗曾说:“一个湖是风景中最美、最有表情的姿容。它是大地的眼睛,望着它的人可以测出他自己天性的深浅。”他用最简单的语言,道出了人与湖的关系。在如今寸土寸金的繁华都市里,湖景资源的日益匮乏,让临湖而居成为奢享。中建·壹品澜湾,择址赛洛城内最后一块亲湖腹地,珍藏自然生态秘境,远离喧嚣浮华,还原纯粹湖畔生活。

一线黄狮海,许你诗意栖居

逐水而居,择水而憩,自古以来,是人类亲近自然的本性和亘古不变的追寻。与湖为邻的生活,是原味、自然,也是诗意的。湖的宁静与从容,能涤荡城市的浮躁与喧嚣,让人找到使自己舒适和安定的力量。黄狮海畔,四季怡景芬芳,漫步于间,赏湖水的烟波浩淼与自然的盎然生机,自然的味道,生命的气息,让游、赏、憩成为一卷纯美画卷。当你选择了中建·壹品澜湾,便是选择了一种纯粹的湖居生活。

壹品墅质洋房,与湖相伴一生

在喧嚣的城市中,能够回归自然,又与自然共生,让所有的人情有独钟。中建·壹品澜湾,推窗即赏黄狮海潋滟波光,下楼即享湖心岛公园及项目内部园林,尽享自然绿意生活。精心规划低密度社区,引进英伦建筑风格的红砖花园洋房,以1.688的容积率和较低约17.2%的公摊,优质契合墅质洋房的高私密性与高舒适性。奢逸开朗的居住空间,美景簇拥辉映,打造媲美于别墅的生活体验。居于此,每天与湖相伴,释放都市生活压力,感受自然的静谧与舒适。如此湖居人生,足已!

中建·壹品澜湾,瞰湖墅质洋房,7-11层舒适尺度,南北通透一梯两户,欢迎莅临品鉴!

项目热线:400-099-0099转64916

项目地址:东西湖区沿海赛洛城南路(北大附中以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东原朗阅

东原朗阅

8000元/㎡

新洲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